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米林科维奇建功汉达献神扑 国米0-1拉齐奥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30,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梅阿查球场上演。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蓝鹰拉齐奥。上半场什克里尼亚尔补射打飞;米林科维奇头球破门;华金-科雷亚伤退;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巴斯托斯的头球和阿尔贝托的兜射。下半场凯塞多单挑国米后防线之后单刀被汉达诺维奇扑出;随后汉达禁区内玩火险些酿成大错。最终,国米主场0-1拉齐奥联赛两连胜被终结。

  国米上赛季最后一场联赛中在梅阿查凭借贝西诺的头球绝杀拿到欧冠资格,当时的对手就是拉齐奥,蓝鹰也因此只能参加本赛季的欧联杯。如今国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比拉齐奥多拿了8分,如果这场比赛拿到胜利,蓝黑军团拿到欧冠资格就又能更进一步。国际比赛日之前,国米在上轮的米兰德比中3-2战胜米兰夺回第三的位置。此前欧联杯被淘汰出局之后,斯帕莱蒂的球队更能将注意力放在联赛赛场上。拉齐奥本赛季的表现稍稍有些退步,目前球队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以45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还有争夺欧冠资格的机会。在欧联杯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局之后,因扎吉的球队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势头有所回暖。首发方面,伊卡尔迪继续缺阵,凯塔-巴尔德出任首发单箭头;拉齐奥方面,因莫比莱和华金-科雷亚组成双中锋。

  比赛开始,拉齐奥率先开球。第1分钟,波利塔诺将球传到禁区内斯特拉科沙将球摘下。2分钟后,科雷亚将球分到右路,因莫比莱接球一脚吊射被汉达诺维奇拿到。

  第7分钟,国米拿到反击机会,佩里西奇接到凯塔的分球之后禁区内左脚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队友跟进补射打偏了。

  1分钟后,国米角球开到禁区内,斯特拉科沙将球扑出,什克里尼亚尔跟进补射打飞了。

  第13分钟,拉齐奥进攻机会,大禁区左侧阿尔贝托接队友横向转移之后精准制导,米林科维奇后点位置力压布罗佐维奇头球攻门得手,拉齐奥1-0客场领先!


  第19分钟,阿切尔比放倒凯塔,国米拿到禁区外的一个任意球机会,布罗佐维奇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第23分钟,卢卡斯头球摆渡失误,佩里西奇禁区内一脚传中被解围。1分钟后,凯塔拿到布罗佐维奇的直塞球,连续突破至禁区前沿之后一脚打门绵软无力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27分钟,华金-科雷亚因伤被迫下场,凯塞多替补换下他。1分钟后,斯特拉科沙大脚将球开到前场,什克里尼亚尔冒顶,米林科维奇带球杀向禁区汉达诺维奇及时出击将球按在身下。

  第31分钟,佩里西奇接队友斜向传球左脚传中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阿萨莫阿挑过罗穆洛之后将球横敲,布罗佐维奇一漏被防守队员解围。第37分钟,阿萨莫阿被米林科维奇推倒在地,国米拿到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快发被吹之后布罗佐维奇主罚直接打门被斯特拉科沙没收。第40分钟,佩里西奇踢倒米林科维奇,拉齐奥拿到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巴斯托斯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侧扑出去。

  第42分钟,凯塔和贝西诺做出撞墙配合之后禁区内左脚劲射被斯特拉科沙扑出。补时阶段,阿尔贝托接因莫比莱的传球右脚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半场结束,国米0-1拉齐奥。

  下半场比赛。第46分钟,国米拿到角球机会,禁区内斯特拉科沙单拳将球击出。第50分钟,波利塔诺左路抢断之后送出传中,禁区内贝西诺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54分钟,凯塞多拿球单挑国米后防线成功之后单刀面对门将,汉达诺维奇及时出击阻碍了凯塞多的带球,随后一个鲤鱼打挺赶在因莫比莱身前将球揽入怀中。补时阶段,阿尔贝托接因莫比莱的传球右脚兜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第58分钟,国米角球被解围之后波利塔诺拿球内切一脚远射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拉齐奥拿到反击机会,因莫比莱将球分给凯塞多,后者扛开阿萨莫阿之后一脚回做,因莫比莱得球一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第66分钟,帕罗洛替补登场换下阿尔贝托。第69分钟,国米再次拿到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布罗佐维奇主罚再次打中人墙。第73分钟,纳因戈兰换下表现一般的巴莱罗。第75分钟,凯塔中场抢断之后送出直塞,波利塔诺一脚传中传到门将手里。第分钟,阿萨莫阿回传汉达诺维奇,后者调整稍慢一些被因莫比莱上抢勾倒。

  第82分钟,纳因戈兰中路带球推进一脚低射偏出球门。1分钟后,马里奥替补登场下巴尔德-凯塔。第84分钟,纳因戈兰右路将球传到禁区内,斯特拉科沙倒地将球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国米0-1拉齐奥联赛两连胜被终结。

更多关于"意甲 国米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杯-伊卡尔迪加时绝平 拉齐奥点球战获胜5-4国米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1/4决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两队在常规比赛时间内没能取得进球,加时赛中因莫比莱率先取得进球,补时阶段布罗佐维奇制造点球,不满 ……[详细]

意杯-凯西伤退因莫比莱中柱 米兰0-0闷平拉齐奥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半决赛展开首回合交锋,AC米兰赴客场对阵拉齐奥。上半场比赛凯西伤退,下半场比赛因莫比莱的挑射击中球门柱后弹出但随后裁判鸣哨示意越位了,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