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波利塔诺破门B罗伤退 国米2-0斯帕尔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22点,意甲联赛第27轮,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斯帕尔。上半场比赛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进球因手球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布罗佐维奇伤退;下半场比赛波利塔诺进球打破场上僵局,加利亚尔迪尼破门扩大领先优势,国米最终2-0战胜斯帕尔,结束了2轮不胜,目前积50分仍排在积分榜第4位,距离第3的AC米兰只差1分。


  国米和斯帕尔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35次,国米24胜7平仅4负占据绝对优势,斯帕尔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国米还是在遥远的1961-62赛季。

  第2分钟,达尔伯特左路传中,防守队员解围不远,若昂-马里奥凌空打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塞德里克-苏亚雷斯右路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前点凌空打门踢高。第27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劳塔罗头球攻门顶偏。

  第31分钟,阿萨莫阿挑传禁区,劳塔罗-马丁内斯胸部停球后晃开后卫推射破门;但随后裁判回看进球录像,认为劳塔罗停球时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第37分钟,波利塔诺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打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坎德雷瓦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61分钟,马里奥角球直接吊向球门,维维亚诺将球扑出。

  第69分钟,国米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劳塔罗直塞禁区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稍稍变线到波利塔诺面前,后者停球后半转身凌空抽射破门,国米1-0领先。


  第77分钟,坎德雷瓦斜传禁区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塞德里克外围拿球后远射攻门,正好将球踢到加利亚尔迪尼面前,后者转身直接凌空抽射破门,2-0。


  第80分钟,巴莱罗分球,坎德雷瓦远射攻门打高。伤停补时阶段,达尔伯特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偏出底线。补时最后一分钟,佩塔尼亚远射攻门稍稍打高。最终国米2-0战胜斯帕尔。

更多关于"意甲 国米 斯帕尔 波利塔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国米不打算买断塞德里克 将追逐达米安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国米并不打算买断球队后卫塞德里克,并将追逐曼联球员达米安。今年冬窗,国米花费50万欧元从南安普敦租借签下塞德里克,并有1100万欧元的买断权,但塞德 ……[详细]

旺达:希望二弟米兰德比复出进球 佩剑没生气

上周末国米客场1-2不敌卡利亚里,伊卡尔迪继续缺战,近日旺达在做客《TikiTaka》电视节目时对争议作出回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佩里西奇不满旺达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并因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