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斯帅:布罗佐维奇很出色 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斯帕莱蒂国米对阵法兰克福的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国米主帅认承认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要优于下半场,他还认为在欧联杯和法兰克福交手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考虑到德国球队在其主场的强势,首回合0-0的平局似乎是个积极的结果,布罗佐维奇的点球被扑出也颇具遗憾。

  比赛结果

  “国米打出了压制和特色,尤其是在开局阶段,因为这是比赛最困难的时候。比起比赛结果,我们更应该考虑表现,在双线作战中,结果只意味着你在两场比赛中都有所表现。”

  布罗佐维奇丢点

  “我相信布罗佐维奇能够主罚点球,就像佩里西奇波利塔诺一样。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当然任何人都有可能犯错误,他能够接受点球这对我有益。”

  比赛过程

  “在上半场,我们在夺回球权后创造了一些关键的机会,但是在半场休息过后对方开始向我们施压,我们显得太过犹豫不决以及保守了。我们的传球并没有实现我们真实的意图,并且在身体对抗中处于下风。有些球员能在特定的情况下发挥出更多东西,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劳塔罗-马丁内斯阿萨莫阿将在次回合被禁赛,这是否意味着国际米兰会让目前处于“流放状态”的伊卡尔迪回归?

  “我必须专注于我现在能掌控的球员,今天我们的中场有些失势。”

  伤病

  “让凯塔从伤病中恢复是很重要的,至于其他人,我并不是个能够决定一切的人。佩里西奇有一些肌肉问题,但应该不算太严重。”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国米 斯帕莱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布罗佐维奇失点 国米客场0-0闷平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1点55分,欧联杯1/8决赛展开首回合对阵,国际米兰赴客场对阵法兰克福。上半场比赛劳塔罗制造点球但布罗佐维奇却将点球罚丢,阿萨莫阿和劳塔罗先后染黄,他 ……[详细]

名记:国米要小心法兰攻击线 二弟今夏95%会离队

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MaurizioCompagnoni认为国际米兰在欧联杯与法兰克福的比赛前面临两大难题,一是本队的缺阵人员较多,二是对手的攻击线很强大。“国米的第一个问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