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杯-凯西伤退因莫比莱中柱 米兰0-0闷平拉齐奥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半决赛展开首回合交锋,AC米兰赴客场对阵拉齐奥。上半场比赛凯西伤退,下半场比赛因莫比莱的挑射击中球门柱后弹出但随后裁判鸣哨示意越位了,两队最终0-0战平。

 


  米兰和拉齐奥在意杯中交锋过18次,米兰的战绩是9胜2平7负。上赛季两队就曾在意杯半决赛中交锋,米兰通过点球大战5-4淘汰拉齐奥挺进决赛。

  第3分钟,卢卡斯中场长传禁区,因莫比莱单刀面对多纳鲁马推射攻门打高,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因莫比莱越位了。第20分钟,凯西带球过人时被撞伤,8分钟后米兰被迫用掉一个换人名额,恰尔汗奥卢替补出场。

  第25分钟,帕特里克中场断球后推进到弧顶前远射攻门,偏出了底线。第27分钟,拉齐奥左路挑传禁区,罗穆洛胸部停球,罗马尼奥利抢先一脚解围,因莫比莱得球后抽射攻门打偏。第37分钟,科雷亚直塞,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稍作调整后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帕奎塔直塞禁区右侧,皮亚特克前插接应推射攻门被回防的卢卡斯解围出底线。第52分钟,帕特里克斜传禁区,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头球攻门顶偏,同时边裁也举旗示意越位了。第58分钟,苏索前场定位球分出来,恰尔汗奥卢远射攻门被卢利奇解围。

  第60分钟,罗穆洛角球传中,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62分钟,帕罗洛禁区外低射攻门被多纳鲁马没收。第66分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外围远射被多纳鲁马得到。第67分钟,科雷亚突入禁区后兜射远角被多纳鲁马扑住。

  第70分钟,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接科雷亚分球后起脚攻门被封堵。第80分钟,因莫比莱挑射攻门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83分钟,凯塞多前场得球后远射攻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变线出了底线。第88分钟,卡拉布里亚挑传禁区,博里尼倒勾摆渡,皮亚特克中路头球攻门顶高。最终两队0-0战平。

 

更多关于"AC米兰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泽:皮亚特克能成为伟大的前锋

AC米兰传奇后卫卡拉泽日前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称赞了迅速适应意甲的皮亚特克。“他非常出色,射门迅速。他在热那亚的时候我已经关注他了,现在他来到了米兰。他进步明显 ……[详细]

神奇的城市!伊斯坦布尔昨夜上演奇迹第二章

昨晚土超进行了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本轮的焦点对决,两大传统豪门贝西克塔斯和费内巴切在伊斯坦布尔展开交手,而这场比赛的进程也堪称伊斯坦布尔奇迹再现,主队贝西克塔斯在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