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山东鲁能巡礼 | 费莱尼加盟 齐鲁轰炸机再添猛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要说变化,山东鲁能泰山新赛季最大的改变就是引进了前曼联球星比利时国脚费莱尼。由于塔尔德利年岁已高,再加上他的位置有新援格德斯顶替,鲁能选择了从“腰”入手,签约费莱尼,来增加球队在中后场的硬度。

  也许是看到了上港恒大和国安都有一名强力中场坐镇,使得鲁能也下定决心签下费莱尼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费莱尼此前无论在曼联还是国家队的表现都是兢兢业业,他的加盟肯定会让山东鲁能的实力大大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身高194的费莱尼本就是头球得分的好手。再加上原本的佩莱(194cm)、吉尔(192cm)、戴琳(191cm)等头球好手,这支“齐鲁轰炸机”将成为各支中超球队所忌惮的对象,前场定位球必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一大重要得分手段。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季军,山东鲁能泰山需通过参加亚冠资格赛来获得一个参加亚冠正赛的席位。在前不久结束的亚冠资格赛里,山东鲁能泰山在主场4-1大胜河内FC,成功晋级亚冠正赛。这也是山东鲁能泰山历史上第九次参加亚冠,成为中超历史上参加亚冠次数最多的球队。

  从山东鲁能递交的最新亚冠参赛名单里我们可以看到,费莱尼已经顶替了此前报名的格德斯。从这一操作我们也可以得知目前费莱尼与球队融入的不错,球队也希望本赛季能在亚冠赛场展示雄威,为中国球队争光!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王大雷 曼联 费莱尼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中场大将已飞抵中国!转会费1000万签约鲁能

曼联中场大将费莱尼距离加盟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已经越来越近了。昨天,他已经乘坐飞机来到了中国。比利时记者KristofTerreur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费莱尼从布鲁塞尔机 ……[详细]

曼联官方:费莱尼正式转会离队 球员将加盟山东鲁能

曼联官方发布声明,中场球员费莱尼已经正式永久转会离队,俱乐部的全体人员感谢费莱尼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在完成加盟山东鲁能的球员交易之后一切顺利。此前根据转会专家巴拉格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