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维尼修斯首球水爷点射 皇马2-0终结不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3日23点15分,西甲第11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开场仅三分钟,本泽马险些破门,随后贝尔、本泽马相继头球都被门将没收。下半场,阿尔卡拉斯托尼连续两脚远射击中横梁,维尼修斯替补登场收获皇马首球,本泽马造点,拉莫斯点射建功,皇家马德里2-0胜巴拉多利德。皇马终结连续5轮不胜。


  上轮联赛,皇马惨败巴萨,近五轮未尝胜绩,主帅洛佩特吉也因为不佳的成绩下课,卡斯蒂亚主帅索拉里临危受命担任临时主帅。索拉里执教首场在国王杯中战胜对手,但他仍继续更多的胜利来得到认可。而巴拉多利德则是连续6轮不败,联赛排名第6位,皇马仅排在第9位。换帅后的皇马能否重新振作起来值得期待。此役,贝尔搭档本泽马与阿森西奥首发,伊斯科与维尼休斯替补待命。

  上半场比赛开始,皇家马德里率先开球。2分钟,马丁内斯左路弧线球传中被卡塞米罗解围。3分钟,阿森西奥左路直塞,本泽马禁区内左路推射远角稍稍偏出。

  4分钟,米切尔前场左路定位球搓传禁区被解围。7分钟,莫德里奇直塞右路直接出了底线。9分钟,阿森西奥左路传中,门前没有队友抢到点。
  
  14分钟,克罗斯禁区右侧定位球发入禁区,卡塞米罗头球稍稍顶高。16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本泽马门前冲顶头球被门将扑住。

  22分钟,雷吉隆左路弧线球传中,前点阿森西奥头球一蹭被大脚解围。25分钟,克罗斯禁区左侧定位球开入禁区,皮球被解围出边线。28分钟,莫德里奇带球失误出了边线。

  30分钟,克罗斯右侧角球发入禁区,卡塞米罗头球被门将没收。32分钟,安东尼奥禁区内左路接直塞直接挑射高出横梁。

  33分钟,托尼禁区内左路低射打偏。35分钟,阿森西奥左路底线传中,贝尔跃起头球顶偏。41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皮球折射后被门将拿住。

  上半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0-0巴拉多利德。

  下半场比赛开始,巴拉多利德中圈开球。49分钟,马丁内斯前场左路定位球发入禁区被拉莫斯顶出禁区。52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左路强突禁区被断。54分钟,雷吉隆禁区内左路倒三角传中,本泽马跟上推射被挡出。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被马西普飞身扑出。

  59分钟,马丁内斯直塞禁区,托尼跟上铲射被库尔图瓦扑住。

  62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被大脚解围。65分钟,托尼禁区外高质量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69分钟,维尔德右路传禁区被解围。71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被门将摘下。76分钟,维尼休斯左路传中被大脚解围。80分钟,米切尔前场右路定位球发入禁区,卡莱罗头球顶偏。82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内左路内切劲射,皮球折射入网,皇家马德里1-0巴拉多利德。

  85分钟,巴拉多利德右侧角球发入禁区被头球解围。86分钟,本泽马带球突破倒在禁区内,裁判判罚点球。

  87分钟,拉莫斯主罚点球命中,皇家马德里2-0巴拉多利德。

  91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内传中扫倒卡莱罗,裁判鸣哨示意巴斯克斯犯规了。

  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主场2-0战胜巴拉多利德。

更多关于"皇马 巴拉多利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登贝莱破门马尔科姆首秀 巴萨1-0客胜巴拉多利德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4点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轮在索维拿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登贝莱打破僵局,马尔科姆替补迎联 ……[详细]

西甲-阿森西奥制胜拉莫斯失误险丢球 皇马1-0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2018年9月23日2点45分,西甲第5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佩雷斯单刀被库尔图瓦扑出,随后阿森西奥禁区内低射破门。下半场,拉莫斯失误,伊莱格西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