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友谊赛-姆巴佩替补4分钟造两球救主 法国2-2冰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3点整,2018年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展开角逐,法国坐镇主场迎战冰岛。上半场比亚尔纳松打破僵局,登贝莱失良机。下半场阿纳松头球扩大比分,姆巴佩替补出战,终场前4分钟造两球救主,最终法国主场2-2战平冰岛。


  法国在此前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新科世界杯冠军的竞技状态仍然十分出色。此番帕耶将回归球队,而姆巴佩将身披10号战袍,高卢雄鸡的锋线巨星们能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冰岛在国家联赛中的表现比较糟糕,两战皆负共丢9球,他们需要尽快找回胜利的感觉。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3分钟,格列兹曼和托万连续两次传球均出现了失误。第5分钟,冰岛的反击机会,特劳斯塔松禁区内推射被洛里没收。

  第6分钟,登贝莱下底传中被顶出。1分钟后,托万尝试远射也打高了。第8分钟,芬博阿松小角度打门被洛里化解。第16分钟,登贝莱的远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8分钟,迪涅左路起球,格列兹曼甩头攻门稍稍顶偏。
 
  第20分钟,托万的长传被鲁纳尔松控制。1分钟后,博格巴外围的低射滑门而过。第24分钟,赛瓦尔松左路起球,古德蒙森的头球也没有威胁。第27分钟,古德蒙森禁区弧顶的远射被洛里没收。1分钟后,登贝莱倒三角回敲,托万跟进打门踢飞了。

  第29分钟,芬博阿松右路断球后倒三角回敲,比亚尔纳松跟进推射破门,法国0-1冰岛!

  第32分钟,格列兹曼主罚角球也被顶出。1分钟后,博格巴的长传直接出了底线。第33分钟,格列兹曼分到左路,登贝莱的推射被鲁纳尔松出击化解。

  第35分钟,格列兹曼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了。第37分钟,冰岛的角球开出,比亚尔纳松头球攻门被洛里神勇扑出,随后门前的混战也被洛里救险。

  第38分钟,勒马尔左路斜传,但托万射门时已经越位了。第43分钟,恩宗齐突施冷箭被鲁纳尔松飞身扑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法国暂时0-1落后冰岛。

  下半场易边再战,冰岛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阿纳松右路尝试突破被迪涅破坏。1分钟后,登贝莱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打偏了。第51分钟,托万内切后的远射滑门而过。第53分钟,登贝莱左路传中,格列兹曼头球攻门被哈尔多松扑出。

  第57分钟,西古德森主罚角球传到前点,阿纳松抢点甩头攻门弹框入网,法国0-2冰岛!

  第63分钟,西古德森的远射被洛里扑出。第67分钟,古德蒙森主罚角球传中,阿纳松的头球顶偏了。第73分钟,古德蒙德松禁区前沿的低射没有威胁。第75分钟,勒马尔禁区内凌空扫射被哈尔多松控制。第78分钟,姆巴佩和恩东贝莱连续两次打门均被封堵。

  第81分钟,姆巴佩晃过哈尔多松推射进球,但裁判吹罚姆巴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分钟后,帕耶主罚任意球长传也被哈尔多松稳稳抱住。第86分钟,姆巴佩禁区右侧突破后抽射,皮球打在埃约尔松身上折射入网,法国1-2冰岛!

  第87分钟,帕耶的定位球长传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8分钟,西古索尔松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

  姆巴佩主罚一蹴而就,法国2-2冰岛!

  第92分钟,姆巴佩高速突破时被埃约尔松凶狠放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结束,法国主场2-2战平冰岛。

更多关于"法国 冰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界杯D组战报-绝处逢生!阿根廷2-1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0,世界杯D组第3轮小组赛两场比赛同时开战,尼日利亚对阵阿根廷,冰岛对阵克罗地亚。赛前除了克罗地亚外,其余三支球队都没有确定小组出线,因此第三 ……[详细]

世界杯-巴德利传射佩剑破门 克罗地亚2-1胜头名出线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点整,2018年世界杯D组末轮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展开角逐,冰岛将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卡利尼奇屡次救险,下半场巴德利传射,西古德森点射扳平,佩里西奇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