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攻略:史帕尔主场「细」不可挡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一意甲独脚戏,今季黑马史帕尔主场迎战阿特兰大。在上季惊险成功护级的史帕尔,季初成绩可人,今场首次在重建完成的主场出击,面对阿特兰大,敲入球「细」。

  今场是史帕尔翻新主场馆后的首场主场比赛,球队在2017年赢得意乙冠军,阔别多年后在上季重返顶级联赛,一如所料长期在下游徘徊下,最终力保意甲席位以17名完成球季。到今季史帕尔季初战绩甚佳,首两场意甲先后击败博洛尼亚帕尔马,一度与祖云达斯一样保持全胜佳绩,但到上轮联赛终吃败仗。自上季季尾起,史帕尔一直保持不俗的主场战绩,防守颇为稳健;不过该队进攻火力始终不足,今季三场联赛仅失一球,惟合共只入两球。

  阿特兰大近仗哑火

  阿特兰大在上季取得欧霸盃参赛资格,然而到今季季初已功亏一篑,战至附加赛阶段被哥本哈根淘汰,可专心应付本土赛事。

  阿特兰大在季初头威头势,于欧霸外曾大数对手八球,意甲首战亦大炒费辛隆尼,不过近仗却出现哑火情况。阿特兰大在国际赛期之前遭逢意甲首败,在主场1球不敌卡利亚里,连同该仗,最近四场比赛佔三战未能取得入球,今场造访主场防守硬淨的史帕尔,预计总入球不多,敲入球「细」稳阵。

更多关于"史帕尔 阿特兰大"的新闻

攻略动态

丘胜之道:荷兰革新迎德国好架「细」

周六深夜,欧洲国家联赛A级别第一组上演传统大战,由「重新出发」的荷兰主场迎战传统劲旅德国。荷兰上仗不敌同组的法国,但整体表现并不逊色,在作客的情况下更一度追平比数,只可惜 ……[详细]

聪心直说:斯洛伐克有力报「捷」

欧洲二线球队斯洛伐克今晚在欧国联B1组第三轮,迎战昔日息息相关的捷克,料可凭较佳经验重回胜轨,以求保住升班的机会。因国际赛期关系,各地联赛齐齐让路给各国家队备战,欧洲队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札幌岡薩多 對 廣島三箭

中村祐人:三箭贏波唔嫌「多」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經歷了開季表現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