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金敬道传射塔神破门 鲁能3-1逆转申花升榜首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1日18:00,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间进行。上半场登巴巴击中立柱后接莫雷诺助攻首开纪录,格德斯补时阶段制造栗鹏乌龙球,下半场塔尔德利和金敬道互相助攻。最终鲁能3-1逆转申花,联赛十轮不败在积分榜暂时升至第一位。

 


  第2分钟格德斯左边路突破赢得角球,随后莫雷诺防守中第一点将球解围。第4分钟罗梅罗任意球开到后点,栗鹏和登巴巴都没能碰到皮球。

  第9分钟蒿俊闵挑传被李帅出击没收。14分钟申花错失良机,塔尔德利后场横传球被莫雷诺抢断,后者送出直塞,登巴巴禁区内转身扫射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出底线。

  30分钟格德斯右路连续盘带后后脚跟分球,塔尔德利横传被挡出底线。35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刘若钒头球被王大雷没收。36分钟鲁能反击中格德斯远射被挡出底线。37分钟申花取得领先,莫雷诺中场送出直塞,登巴巴禁区内倚住防守外脚背捅射得手,0-1,申花领先。

  41分钟罗梅罗外围远射高出横梁。补时第1分钟格德斯传中被李帅飞身击出。随后格德斯突入禁区大力横扫门前,栗鹏解围不慎踢入自家打门,1-1!

  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48分钟莫雷诺传中被后卫一挡,随后罗梅罗面对皮球凌空扫射没能踢正部位,王大雷将球没收。

  55分钟孙世林一脚远射太正被王大雷没收。57分钟鲁能逆转比分,蒿俊闵中路转移,金敬道右路停球后传中,塔尔德利无人防守冲顶得手,2-1,鲁能反超!

  79分钟周海滨换下刘军帅,他也迎来个人的职业生涯300场。83分钟鲁能扩大领先,塔尔德利开出任意球,金敬道前点头球冲顶得手,3-1,鲁能领先!

  87分钟格德斯远射高出横梁。89分钟郑铮伤愈替换下龙。3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鲁能3-1战胜申花。

更多关于"中超 山东鲁能 上海申花"的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