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西队训练场媲美世界杯赛场 阿根廷空运3吨食物保安全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距离2018年世界杯开幕仅剩2天的时间,各支参赛球队已经陆续抵达俄罗斯,并在各自驻地开始了最后的备战。


  据国际足联官网报道,每支球队在其驻地都有一家酒店和一座训练场,为了方便球队辗转各地进行比赛,下榻的酒店距离机场的车程均不超过1小时。俄罗斯、法国葡萄牙德国比利时伊朗墨西哥等10支队伍选择驻扎在莫斯科,英格兰韩国沙特哥斯达黎加选择了圣彼得堡,西班牙驻地位于克拉斯诺达尔,索契成为了巴西波兰的选择。

  在所有队伍中,力争取得好成绩的各支强队在驻地选择上自然有更多讲究。例如巴西队,提前一年就已经开始在索契修建训练场地,训练场地草坪和世界杯赛场一模一样。阿根廷队的后勤保障同样出色,3吨的食物和球队厨师将确保阿根廷队在世界杯期间的饮食。

  巴西

  酒店允许家人同住

  训练场媲美世界杯赛场

  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巴西队在索契并没有比赛,但鉴于当地优美的环境和适宜的气候,球队还是将大本营设在了位于黑海边上的城市索契。

  据巴西足协相关负责人加斯帕尔介绍,巴西队下榻的酒店是卡梅利亚酒店,球队只包下该酒店203个房间里的一半房间,另一半房间继续向普通游客开放。但是,巴西足协提前对酒店内部就行了改造,可以让球员家人在世界杯期间前往陪伴。

  酒店最豪华的总统套房被改造成了理疗中心,总统套房面向黑海,仅阳台就有170平方米。在国家队集训时,这间总统套房会被分成多个区域,并摆上运动器械,供运动员进行体能恢复和其他物理治疗。另外在这家酒店里还有一间“家人客厅”,专门用于球员和教练组人员接待亲朋好友,能与家人团聚也是蒂特出任巴西队主教练后一直坚持的。

  加斯帕尔表示,“我们的后勤团队将为球员与家人见面提供便利。我们认为球员与家人在一起可以增加他们的活力。毕竟世界杯是一个漫长、紧张的时期,妻子儿女在附近会让他们安心,这也更加人性化。”
而为了保障球队的训练质量,巴西队把训练场设在了距离索契市中心10公里的地方。早在一年前,巴西足协已经开始修建这座场地,训练场地有着和世界杯赛场一模一样的草坪,无论是场地的修建还是草种的选择,均来自俄罗斯当地人的协作,且场地的条件完全达到了巴西足协的要求。

  “这里的环境、基础设施、酒店、训练场等都符合我们的需求。对我来说这是整个世界杯最好的营地了,特别是气候还非常宜人。”加斯帕尔说道。
昨天抵达索契的巴西队已经在驻地开始最后的备战,按照安排,巴西队将在每场比赛前前往比赛城市,一直到四分之一决赛,几乎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回到索契的大本营。

  阿根廷

  3吨食物确保食用安全

  房间分配考虑交情和位置

  和巴西队的选择有所不同,阿根廷队将大本营设在了距离俄罗斯首都莫斯科30英里的布龙尼齐市。同样在昨天,阿根廷队已经抵达俄罗斯,并在训练基地开始最后的备战。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早于球队先期抵达的是专门的食物和球队厨师。塔斯社报道说,阿根廷队在后勤保障方面做得似乎不错,阿根廷足协已经空运了3吨食物到球队的训练基地,队中的厨师也在先行抵达后开始忙碌。
“阿根廷选择不冒险食用俄罗斯当地的美味佳肴,而是运送3吨食物到俄罗斯的训练基地,以确保球队中的球星梅西以及队友们在世界杯期间的食用安全,在训练基地也能感觉像在自己的家乡一样,好让他们全力争取第三次捧杯。”塔斯社写道。另据了解,3吨食物中包括阿根廷传统餐点美食,如牛肉、猪肉、炼奶以及一种含咖啡因的饮料等等。

  而在住宿方面,按照惯例,为了确保队员们之间有更好的沟通,阿根廷队并没有为每位球员分配单人间,而是每两位球员同住一个房间。房间分配主要考虑两个原则,一是球员们的个人交情,二是场上位置基本相同。

更多关于"巴西 阿根廷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老马向桑保利开炮:战术也不清晰 阵型又太老套

近日,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炮轰阿根廷主帅桑保利,称其不仅缺乏明确的战术,对阵型的编排也早已过时。刚刚上任白俄球队主帅的马拉多纳在最近的采访中又出犀利言辞,而这一次,他的矛 ……[详细]

穆帅续约?曝曼联长期目标另有其人 或与皇马争抢

北京时间2月2日虽然穆里尼奥上周才与曼联续约到2020年,但《曼彻斯特晚报》指出,从长远来看,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才是红魔的真命天子。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穆里尼奥就率领红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