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贵州恒丰豪掷千万现金巨奖!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上赛季表现不错的贵州恒丰,本赛季也难以避免的患上了“中超二年级升班马综合症”。


  9轮联赛仅拿到3分,近期更是遭遇联赛5连败,即使美女总裁文筱婷表态10连败也不会辞退曼萨诺,球队也依然难求一胜。

 


  目前球队已处于极度的低谷期,贵州恒丰老板文伟再也坐不住了。他亲自出面宴请全队,并随即宣布在世界杯间歇期前的最后2轮,将开出1000万的赢球奖金。并且奖金会以现金形式发放,钱直接搬到休息室,只要能够赢球,球员赛后可以直接把钱带走。

 


  而接下来将先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后客场挑战升班马大连一方。重奖之下必有勇夫,目前上港状态低迷,近期在联赛和亚冠遭遇3连败,面对士气低迷的上港,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但保级球队为赢球开出千万巨奖也是有过先例,但很多比赛限于实力差距,都没能拿走那千万巨奖。

  而在中国足坛单场比赛赢球奖金的纪录,则是贵州人和创造。2013年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贵州人和在主场2:0击败广州恒大,随即人和老板戴永革宣布,单场赢球奖金将由2000万提升至6000万。虽然在次回合人和客场1:2不敌广州恒大,但他们还是如愿拿到了足协杯冠军。

  【2018赛季中超16强中超奖金方案】

  北京国安:赢球奖300万,平局奖90万,三连胜将追加奖金,三连平第三场平局不发奖金,夺冠奖2000万。

  广州恒大:赢球奖200万,输球罚200万,打平不设奖,同时也有净胜球,每净胜一球就奖励100万。

  山东鲁能:赢球奖300万,平球奖100万,输球不罚。

  上海上港:赢球奖220万,平局奖75万元,输球不罚。

  广州富力:赢球奖250万,平球奖100万,输球不罚,还有连胜奖,此外根据对手强弱调整奖金系数。

  江苏苏宁:赢球奖400万,平局100万,输球不罚。

  天津泰达:赢球奖300万,平球奖100万,不过在实际发放过程中,会根据比赛重要性和难易程度提升奖金数额。

  贵州恒丰:赢球奖200万,连胜奖100万,平球奖50万,特殊场次重奖500万。

  重庆力帆:赢球奖250万,平球100万、连胜加50万。

  北京人和:人和俱乐部发奖金向来不按常规,重要比赛奖金大几百万也不罕见。

  上海申花:赢球奖210万,平局奖70万。此外还会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和教练团队、球员的表现,俱乐部酌情调整。

  河北华夏幸福:赢球奖300万,平球奖150万,零失球奖50万;连胜一场增加100万,此外本赛季会在一些重要比赛增加额外奖励。

  天津权健:客场赢球奖400万,主场赢球奖300万,平球奖100万。具体奖金根据情况进行微调,预计浮动幅度不会超过100万。

  河南建业:赢球奖300万,平球100万起步。

  长春亚泰:赢球奖200万、平球100万、连胜增加50万。

  大连一方:赢球奖300万,平球奖100万,重点场次500万。

 

  (迷尼罗)

 

 

更多关于""的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