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阿莱格里:热刺没获得太多机会 外界对尤文评价缺乏客观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8决赛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在开场9分钟即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热刺扳平,而斑马军团在这场比赛中的控球率只有33%,这引起了各方的批评。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热刺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并称外界对尤文的批评过于苛刻。

 


  本场比赛

  “足球就是这么奇妙,本有可能3比0领先却被扳成了2比1,有可能3比1领先却又被扳成了2比2。我觉得所有人都会从这场比赛中看出足球是多么的复杂的运动。现在伦敦的客场比赛将成为我们的决战。”

  “除了布冯的那次扑救,其实热刺在比赛中没有得到太多绝佳的进球机会。下半场我们改变了球队的策略,但总的来说,球员们踢了一场好球。我们防守端的失误导致了第一个失球,而第二个失球是任意球。足球给了我们胜利的希望,最后又夺走了它,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因这场比赛而变得消沉。”

  阵容选择

  “这样的结果和阵容的选择无关。整支球队的表现都很好,我们取得了领先,在下半场也制造了更多的威胁。热刺踢得也不错,当我们奔赴伦敦进行第二回合时,他们身上的压力会比我们更大。”

  后撤防守

  “我们的首发阵容出乎了他们的预料,让他们不得不做出改变来应对这种情况。后面的比赛中我们的边锋退的太深了,球队的进攻受到了压制。这样的结果令人遗憾,我们将在伦敦的客场比赛中争取晋级下一轮。”

  “球队后撤防守不是我的指示,我们被对手压制住了25分钟,在那段时间之后,球队再也无法掌控场上的局势。”

  外界的批评

  “欧冠是一项梦幻的赛事,也是球队的主要目标之一,但想赢得冠军并不容易。我认为人们评价比赛的时候缺乏客观性。尤文为了胜利而比赛,但我们不可能每年都走到最后。我相信小伙子们会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但还不至于每场比赛都赢对手3比0 。”

  “那些批评真的惹恼了我,因为人们根本不清楚球队是怎么运行和制定目标的。对于我们来说,意甲联赛是首要的目标,然后我们会在欧冠中尽力走得更远。”

  “我不会接受今天的比分会令球迷失望的论调。我们从不是八强的热门球队,和热刺的比赛我们各有50%的机会晋级,现在仍然是如此,人们不能总是把我们的获胜当成比赛的常态。我们已经赢得了六次意甲冠军,并两次进入欧冠的决赛,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尤文和热刺都有雄心在欧冠中更进一步,但相比拜仁巴萨皇马这样的球队,我们还落后一个身位。事实上在我看来,巴黎和曼城也和他们处在同一个档次。”

 

更多关于"尤文 阿莱格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莱格里:不会让迪巴拉冒险复出 对阵热刺要非常小心

贝纳德斯基和伊瓜因的进球帮助尤文图斯在本轮联赛中2-0战胜佛罗伦萨,对方有一粒点球通过VAR被裁判取消。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上半场差点丢球,对阵热刺时 ……[详细]

囧叔:那不勒斯仍是冠军热门 赢球并不只取决于控球

尤文图斯今晨客场凭借着伊瓜因的闪光1-0力克那不勒斯,主帅阿莱格里赛后坚称,那不勒斯依然是竞争意甲冠军的热门球队,同时还认为赢下比赛并不是一定要靠控球率。关于球员的表现“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公布财报:收入6.2亿欧创纪录 亏损3990万欧

尤文图斯于本周五公布了2018-19财年的财务报表,受到C罗转会的影响,尤文图斯上赛季的营业收入为6.215亿欧元,比上一年增加1.168亿欧元,提高23%,但亏损399 ……[详细]

博尔特:选4X100队友 我挑C罗姆巴佩贝尔

田径传奇博尔特近日接受了采访,回应自己试水足坛后挂靴的决定,也对多个足坛话题谈到自己的见解。——为什么退出职业足坛了?我喜欢踢球,但考虑到年龄以及其他事务...我无法投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