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联杯决赛特里兰帕德难首发 英媒:这是终极侮辱

www.7m.com.cn   2013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洲当地时间下周三(15日)晚间,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将在切尔西本菲卡之间展开。英国媒体今日指出,这场关键的冠亚军争夺战,切尔西的两位队长特里兰帕德恐怕只能在替补席待命。英媒认为这是贝尼特斯对两大功勋的“终极侮辱”。

  目前排名英超第三的切尔西,最后两轮联赛不能有丝毫闪失,否则他们可能失去直接进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乃至于参加欧冠附加赛的机会。不过蓝军还得一心二用,因为他们已经杀进欧联杯决赛。

  救火教练贝尼特斯有希望带着一座冠军离开,他会如何在这两项赛事上权衡呢?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只言片语,让敏感的媒体得出结论,那就是正副队长特里和兰帕德很可能会在欧联杯决赛上打替补。

  切尔西这些年来强势崛起,特里和兰帕德功不可没。不过,在贝尼特斯麾下,两人的处境并不乐观。老骥伏枥状态不俗的两人,没能得到西班牙人的重用,今夏两人是否留守斯坦福桥也很成疑问。

  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贝尼特斯打探起了下周三欧联杯决赛的用人安排。兰帕德距离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博比-坦布林只有一球之隔,贝尼特斯会*之美安排他首发出战本菲卡吗?西班牙人回应说,“我能说的是,兰帕德会出战维拉。如果他能在对维拉的比赛中进球,那么球队最后两场比赛,我在排兵布阵上会容易很多。”

  “就我而言,我会做必要的事情来确保球队夺冠。如果在保证球队夺冠的同时,我还能帮弗兰克(兰帕德)一把,我肯定会去做。”《太阳报》和《每日镜报》对于贝尼特斯的表态有着同一番解读,那就是兰帕德恐怕不会在欧联杯决赛首发。

  无独有偶,特里也面临着同样的命运。切尔西最近3场比赛,特里均作壁上观。有记者问贝尼特斯,特里是否已经沦为他的第四中卫,对此西班牙人表示,“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竞争真的很激烈。卡希尔伊万诺维奇路易斯都表现很好。现在,我们有4名中后卫来竞争。我不能说特里会参加欧联杯决赛,我还没有决定好。”

  兰帕德目前的合同还剩3周到期,他希望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并与自己续约,“我总是说,我想在切尔西挂靴,我真的不知道,若泽(穆里尼奥)的回归是否有助于我续约。我想,如果他回归对俱乐部,这肯定是俱乐部的幸事,因为他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更多关于"切尔西 特里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搞笑天王成樱木花道! 偷听博阿斯布置战术

路易斯是一个喜欢搞怪的大男孩,顶着爆炸头的巴西人堪称切尔西的活宝,做出一些让人捧腹大笑的举动。切尔西2-2战平热刺,卖萌帝、搞笑天王、耍宝达人路易斯又成为球迷的焦点。这次 ……[详细]

切尔西万人狂嘘贝尼特斯 两大王牌不用却上1废人

“贝尼特斯,奇怪的战术大师”,在切尔西2-2战平热刺之后,《每日镜报》点评切尔西临时主帅。奥斯卡和拉米雷斯的进球,让切尔西取得2-1领先;在被追平之后,贝尼特斯换上“废人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图赫尔:这种失利是可以引以为傲的 只是输给运气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常规时间3-1、加时总比分4-5不敌皇马遗憾出局。赛后,图赫尔接受采访。图赫尔谈到被皇马淘汰,他表示:“我们不走运,所以我们很失望。我们被对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