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对失利失落但无憾 球队这样踢下去才有希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联赛1/4决赛中,切尔西在加时赛以总比分4-5不敌皇马,无缘晋级本赛季欧冠四强。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了采访,并表示尽管被淘汰但今天的表现没有什么遗憾,球队缺少一些运气。

  总结比赛

  对比赛结果很失望,但我认为我们还是可以昂首挺胸走出赛场,纵观比赛过程球队表现得十分出色,对阵皇马两回合共取得4个进球,甚至还有机会进更多球,但我们输给了运气。这样的比赛有时还是需要一些运气的,但很遗憾今天它不在我们这边。

  谈莫德里奇和本泽马

  尽管首回合在斯坦福桥球场他们没有创造特别多的机会,但他们能创造出一些不是机会的机会。面对这样的对手,必须尽可能减少失误,但也无法做到完全不出错,这也给了他们发挥空间。

  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我们出现了两个失误,换作其他队的话不一定会抓住失误并将其转换为进球,但皇马有这样的能力。我还是认为我们配得上晋级,只是缺少一些运气。有些失落,但无憾。

  谈赛前战术安排

  与此前对战布伦特福德和对阵皇马首回合较量不同,球员们认真执行了我的战术安排,将我们对战术的理解贯彻落实到位,踢出了精气神。

  球员们认真对待每一个来球,并在无球状态下也非常积极主动,为下一步做好打算。本场比赛也充分展现出他们的勇气与实力,就像几天前踢南安普顿的比赛一样,发挥出应有水平。

  总的来说我还是高兴的,这才是我们该有的样子,这样踢下去才有希望。我们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但同时也有些许失落。

  谈吕迪格

  他的表现十分出色,堪称世界级。比赛中他全神贯注,带领球队团结一心,不断展现出他的能力。

  谈进球被吹与补时

  尽管我自己没有看清(阿隆索)进球的过程,但裁判至少得通过VAR确认后再做判罚吧。作为主裁判,你应该更有担当,而不是完全将进球交给一些坐在场外的人来判定,尤其是在这样重要的比赛场合,你应该亲力亲为,并做出更多解释。

  这仅是我的个人观点,我觉得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补时,感觉加时赛下半场基本就没有伤停补时,或许在这样的比赛补时有着奢侈吧。不过我们也有机会取胜,但最终输给了运气,情况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图赫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全面压制皇马 图赫尔:我们输给了运气

4月13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客场挑战皇马。首回合,切尔西主场1-3落败。今日比赛前,外界几乎没人看好他们晋级。没想到,切尔西再次展现了铁一般的斗志、超强的 ……[详细]

欧冠-皇马总分5-4逆转切尔西 本泽马加时制胜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3时,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在常规时间1-3负于切尔西,两队总比分4-4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本泽马进球,最终皇马两回合皇马5-4淘汰切尔西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