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和热情才能完成梦想。

  英超俱乐部最近刚通过了下赛季履行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但英格兰顶级联赛目前是欧洲唯一一个将球队每场比赛限制为3个换人名额的主要赛事。

  图赫尔说:“首先我们希望有更多身体对抗,但我们在第一回合不够努力,也不够有激情。第二,我们在体能上面对巨大的劣势,因为皇马整个赛季每场比赛都可以有五个换人名额,而我们打得是更高强度的联赛,我们的球员在整个赛季和整个2022年打了更多比赛,所以要打出高对抗性的比赛真的很难。我们需要身体、敏锐度、全情投入,才能成为一支特殊的队伍。我们在上一场比赛无法足够的去贯彻这些,这也取决于他们获得控球权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

  他补充道:“我们只有完美的剧本才能去扭转这一切,在第一回合的这种情况下,这个挑战具有不可思议的难度。但是总是要有梦想,有的时候想象和梦想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这也不会改变我们要专心为明天需要面对的困境做好充足准备。在体育的世界这值得一搏。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是非常美妙的一件事。我们会尝试我们能做到的所有。希望信念会随着比赛中我们的表现而增长,也希望我们能实现梦想。但是现实层面我们必须投入很多并且处于我们最顶尖的水平。”

  还没有任何英国球队可以在伯纳乌的欧冠比赛中赢皇马超过1球,但是安切洛蒂还是警告自己的队员不要放松警惕,“切尔西会来到这里努力挣脱困境,这点毋庸置疑,这就是足球精神,大俱乐部和伟大的球员从不会放弃。”

  皇马现在以12分的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这也让安切洛蒂有资本在周末2-0战胜赫塔菲的比赛中,轮休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和托尼-克罗斯。切尔西周末也在联赛6-0横扫了南安普顿,但图赫尔深知前面还有马德里的硬仗要打,而且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还将缺少前锋卢卡库,因为他的跟腱伤势还未痊愈。
相关新闻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巴黎有意租借卢卡库 负担薪水即可说服切尔西

据法媒Butfootballclub.fr报道称,巴黎有意租借引进卢卡库,替代姆巴佩。由于姆巴佩可能会离开巴黎,现在这家法甲豪门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卢卡库,后者在切尔西过得并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