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万人狂嘘贝尼特斯 两大王牌不用却上1废人

www.7m.com.cn   2013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贝尼特斯,奇怪的战术大师”,在切尔西 2-2战平热刺之后,《每日镜报》点评切尔西临时主帅。奥斯卡拉米雷斯的进球,让切尔西取得2-1领先;在被追平之后,贝尼特斯换上“废人”贝纳永,换下进球功臣奥斯卡,这甚至引发切尔西球迷漫天嘘声。

 


  尽管是周中的晚场比赛,但这场争四关键之战还是引发巨大关注,斯坦福桥球场涌入41581名球迷前来观战。客观来说,切尔西的表现还是不错,阿斯皮利奎塔很好的限制住贝尔阿扎尔的犀利突破让热刺防线无计可施。切尔西的定位球依旧致命,奥斯卡开场11分钟就打进首开纪录进球。阿德巴约神仙球扳平比分,但托雷斯精彩助攻拉米雷斯破门,让切尔西重新夺回领先优势。

  BBC赛后评述,贝尼特斯最难以捉摸的是他的换人。当西于尔兹松替补出场打进扳平进球后,留给切尔西的还有10多分钟时间。替补席上还有登巴巴兰帕德,但贝尼特斯却用贝纳永换下奥斯卡!撤下奥斯卡没有异议,毕竟巴西前腰相当疲劳,可绝不应该让贝纳永出场。第84分钟贝纳永替补登场时,斯坦福桥球场响起巨大的嘘声!这是献给贝尼特斯的。

  “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斯坦福桥的球迷爆发一阵嘘声,唱歌直指贝尼特斯的换人。结果可想而知,贝纳永在10分钟时间里有4次触球,外加两次犯规,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贡献。在切尔西急需进球的情况下,33岁的以色列妖刀显然难堪重任。本赛季贝纳永在英超仅有12次出场,定位是“*时间出场人”,跑龙套的角色。更何况切尔西板凳席上,还坐着打进15个英超进球的登巴巴,以及13球的兰帕德!

  不少媒体也质疑贝尼特斯的换人。《每日邮报》就说道,切尔西要进球!球迷盼望的是兰帕德这样的领袖,或是登巴巴这样的杀手,而不是老迈的贝纳永!贝尼特斯你确实知道中场失控,也知道需要注入活力和经验,你有兰帕德坐在替补席上啊!这种离奇的换人,会让场上的切尔西球员感到失望。BBC援引球迷的留言: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现在哪里?本赛季结束,贝纳永与切尔西的合同也将到期,难道贝尼特斯是想和贝纳永一起离开吗?

  在临场应变和气度、决心上,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弗格森比起来确实存在差距。像2011-12赛季皇马3-2击败马拉加,皇马在上半场0-2落后,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连换3人制造3-2逆转;弗格森更是逆转好手,曼联本赛季联赛中9度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疯狂抢下27分。相比之下,贝尼特斯在切尔西的逆转相当少见,更多的是被逆转或是追平:2-2战平利物浦苏亚雷斯压哨扳平;2-3输给纽卡时遭到西索科绝杀;2-2平雷丁时第87分钟及第95分钟连丢两球;2-2平南安普敦时丧失两球领先优势……从这点上看,贝尼特斯的换人和反应确实与顶级名帅存在差距。

更多关于"切尔西 贝尼特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动态

芒特对阵皇马全场数据:1进球+1助攻+4次关键传球

在本轮欧冠切尔西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虽然蓝军两回合总比分4-5不敌对手遭到淘汰,但是芒特表现足够出色,以下为他在本场具体数据:63次触球1粒进球4次射门2次射正1次助攻4次 ……[详细]

图赫尔:这种失利是可以引以为傲的 只是输给运气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常规时间3-1、加时总比分4-5不敌皇马遗憾出局。赛后,图赫尔接受采访。图赫尔谈到被皇马淘汰,他表示:“我们不走运,所以我们很失望。我们被对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