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卓尔租借前锋荒废已久 恶名远播如何管理成难题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2日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卓尔队租借弗赖堡前锋登贝莱1年,马里国脚有望出任主力前锋。这笔转会,是卓尔队备选引援计划,原本最为看重的里基,因为对方俱乐部原因无法成行。本月5日,登贝莱将飞抵武汉,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登贝莱的到来,引发了外界种种猜测,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

  疑问一:状态

  荒废久矣,尚能射否?

  中超引援,前锋位置成功与否,将直接决定球队战绩。登贝莱虽然来自德甲,但是数据却非常可怜,两个赛季只踢19场打进1球。

  虽然登贝莱有过辉煌,在保加利亚联赛39场狂进36球,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的亮点。翻看登贝莱的履历,除了这一年,他的进球率只是3-4场进一球,并不是一位高效射手。

  从2011年夏天至今,登贝莱罕有出场机会,这个赛季出场总时间不足40分钟。即便再出色的球员,如此长时间缺少实战比赛,状态都会受到很大影响。

  目前,卓尔队引援主要在中后场,进攻主要还是依靠2-3名外援。登贝莱如若寻回第二春,重现当年在保加利亚的状态,那将是卓尔幸事。反之,恐怕影响全局。

  疑问二:习性

  恶名远播,如何管理?

  登贝莱是一名真正的“坏小子”,20岁就涉嫌*,数次因为醉驾或者使用假驾照而被警方拘捕。这样的一名问题球员,如何对其进行限制约束,将是俱乐部头等大事。

  陈旭东表示,现在的登贝莱已经结婚,昔日的浪子作为有所收敛。实际上,在德国的这段时间,登贝莱的确少有场外负面新闻出现。

  只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尤其在职业化程度不高的中国,登贝莱能够以职业球员的素养约束自己吗?

  对此,卓尔俱乐部也预备了对策。“一旦登贝莱出现违纪行为,我们会重罚。”陈旭东说。不过,处罚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只有全方位约束住登贝莱,才能让他将全部精力用于比赛和训练。

  疑问三:搭档

  首选成疑,谁来传球?

  即便登贝莱能够重现2010年的辉煌,但是他仍然需要身边队友的支持。哥伦比亚前腰莫斯克拉转会几近流产,新赛季谁来为登贝莱传球,也成为了一大悬念。

  陈旭东曾经表示,如果莫斯克拉无法来华,那么卓尔依然会在这个位置上,引进一位实力强大的外援。如果新援能够和登贝莱遥相呼应,将会盘活卓尔队的进攻。

  因此,卓尔队接下来的这个引援将非常重要。在经历了莫斯克拉变故后,卓尔队会有什么样的手笔,也很引人关注。

更多关于"武汉卓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津门虎引援材料已递交 王秋明加盟得到足协确认

昨晚德转最新消息显示,河北队球员王秋明已经回归加盟天津津门虎。天津《每日新报》撰文表示,王秋明加盟津门虎的材料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王秋明的回归也成为了津门虎在组队过 ……[详细]

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 签约至2022年底

官方消息,艾克森加盟巴乙球队格雷米奥,签约至2022年11月30日。根据媒体人寒冰此前的报道,艾克森还有优先续约1年的权利,而他的年薪不会超过585万巴西雷亚尔(税后82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