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亞洲聯賽冠軍盃
  • 莫斯科斯巴達 對 歷基亞2021-09-15
    莫斯科斯巴達 對 歷基亞

    軍情莫斯科斯巴達在歐聯外出局轉戰歐霸。守將柏維馬斯洛夫長期養傷。能擔任中前場多個位置的佐治美卡迪斯,又受傷患困擾,在上場俄超已未能候命,今場續上陣成疑。歷基亞歐霸附加賽藉次回合主場贏波,淘汰布拉格斯拉維亞;當中今季加盟的阿塞拜疆前鋒安維利,在歐戰腳風頗順,表現不俗。莫斯科斯巴達停賽:/上陣成疑:佐治美卡迪斯(中場)受傷/缺陣:柏維馬斯洛夫(後衛)歷基亞停賽: ……

    Tags:莫斯科斯巴達 歷基亞 

  • 大阪櫻花 對 浦項制鐵2021-09-15
    大阪櫻花 對 浦項制鐵

    軍情大阪櫻花原巴西籍主帥利華古比在上月離隊,改由名不經傳的小菊昭雄接手任教;球隊在分組賽的領先射手是巴西後衛泰亞高,而老將大久保嘉人仍是球隊今場取分之匙。浦項制鐵的烏克蘭前鋒波利斯達舒治在亞冠盃攻入3球,表現理想,今場仍會受重用;與哥倫比亞的文路爾柏拉斯奧斯及球隊在韓職的領先射手林相協,在前線拍住上。大阪櫻花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進藤亮佑(後衛)浦 ……

    Tags:大阪櫻花 浦項制鐵 

  • 全北汽車 對 巴吞聯2021-09-15
    全北汽車 對 巴吞聯

    軍情全北汽車的巴西射手古斯達禾軒歷基,在今屆亞冠盃轟入7球之多,另一援將甘比亞的莫度巴路亦有6球進帳;雖然莫度巴路今場多數因傷缺陣,但仍有今季韓職已取得雙位數字入球的德國前鋒伊祖辛高助陣。巴吞聯的巴西前鋒迪奧高,在今屆亞冠盃攻入3球,冠絕全隊,今場仍會與泰國名將鄧達合作攻堅;但巴西中堅域陀剛戰聯賽半場傷出,今場要改由柏拉蘇雲扼守中路,守力大受影響。全北汽車停 ……

    Tags:全北汽車 巴吞聯 

  • 【铭星哨】亚冠前瞻:大阪樱花VS浦项制铁2021-09-15
    【铭星哨】亚冠前瞻:大阪樱花VS浦项制铁

    亚冠:大阪樱花VS浦项制铁时间:2021-9-1517:00大阪樱花小组赛阶段六战取得了四胜两平的不败战绩,最终积14分,以小组榜首的身份轻松晋级。但大阪樱花上场比赛不敌札幌冈萨多,球队此前连胜遭到终结。而且大阪樱花最近三场主场比赛均遭遇失利,球队近期主战表现有所下滑。浦项制铁小组赛阶段六场比赛取得了三胜两平一负的战绩,最终积11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最终出 ……

    Tags:亚冠 大阪樱花 浦项制铁 

  • FC沙迦 對 阿爾華達2021-09-14
    FC沙迦 對 阿爾華達

    軍情FC沙迦前鋒沙林沙拉夫及中場卡列特巴華沙今屆亞冠盃腳風頗順,今場仍可助陣。新加盟的剛果民主共和國前鋒馬蘭高有機會掛帥。阿爾華達的敘利亞射手奧馬卡賓,在今屆亞冠盃入球冠絕全隊,今場會與巴西新兵前鋒祖奧柏度合作。南韓名將李明柱仍會在中場領軍。FC沙迦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爾華達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近況阿聯酋內訌。FC沙迦在分組賽首 ……

    Tags:FC沙迦 阿爾華達 

  • 伊斯迪洛 對 柏斯波利斯2021-09-14
    伊斯迪洛 對 柏斯波利斯

    軍情伊斯迪洛攻擊中場迪沙希利洛夫,在今屆亞冠盃入球冠絕全隊,今場仍會負起領軍重任;兩名烏克蘭援將米斯真高及奧歷斯利拉連,將鎮守後防。日本中場野間涼太聯繫攻守。柏斯波利斯的葡超辛達卡拉借將莫漢奴,在今屆亞冠盃腳風頗順,今場仍會出任箭頭;但他在前線的好柏檔艾迪近期受傷,今場未必可以上陣,艾希爾或會頂上。伊斯迪洛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柏斯波利斯停賽:/ ……

    Tags:伊斯迪洛 柏斯波利斯 

  • 蔚山現代 對 川崎前鋒2021-09-14
    蔚山現代 對 川崎前鋒

    軍情蔚山現代的奧地利鋒將軒達斯亞、格魯吉亞中場卡沙舒韋利及前鋒吳世憲,在今屆亞冠盃各有不俗進帳,顯示球隊的取分層面甚廣;尹比加林仍會在中場領軍,荷蘭的貝菲斯會繼續領導防線。川崎前鋒的脇坂泰斗在亞冠盃已入4球,成為球隊的領先射手;前鋒遠野大彌亦有3球進帳;兩將今場仍會受重用,與巴西射手李安度達美奧及小林悠在前線拍檔。蔚山現代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高明 ……

    Tags:蔚山現代 川崎前鋒 

  • 名古屋鯨魚 對 FC大邱2021-09-14
    名古屋鯨魚 對 FC大邱

    軍情名古屋鯨魚前鋒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及山崎凌吾,今屆亞冠盃入球不少;但山崎凌吾仍要養傷,另一鋒將柿谷曜一朗早前受創,近期當勇的攻擊中場稻垣祥更加舉足輕重。FC大邱兩名巴西前鋒艾格般奴及施仙夏費蘭度,在今屆亞冠盃入球不少,球隊今場仍要靠他們數糊;日本外援西翼亦會上陣,與李容來及鄭承原在中場中路合作。名古屋鯨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丸山祐市(後衛)、山 ……

    Tags:名古屋鯨魚 FC大邱 

  • 川崎前鋒硬撼蔚山現代2021-09-14
    川崎前鋒硬撼蔚山現代

    亞洲冠軍聯賽十六強週二將有5場賽事進行角逐,其中19:00進行的一場焦點對決由衛冕冠軍蔚山現代主場迎戰在日職聯橫行霸道的川崎前鋒。兩隊近3次交手有2次在常規時間段內握手言和,加上大家在各自聯賽都為領頭羊證明實力旗鼓相當,此番交手雙方再度在90分鐘內打和收場並非不可能。蔚山現代近況相當不俗,今年5月份至今在各項正式賽事常規時間段內僅僅輸過1場,其餘17勝6和。 ……

    Tags:川崎前鋒 蔚山現代 

  • 【大地霸霸】亚冠1/8淘汰赛: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2021-09-14
    【大地霸霸】亚冠1/8淘汰赛: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

    亚冠淘汰赛:蔚山现代vs川崎前锋时间:2020-09-1419:00今天下午,亚冠东亚区1/8决赛将正式开打。其中有K1蔚山现代迎战J1的川崎前锋焦点大战引人关注。两队目前在各自联赛均为领头羊,实力方面旗鼓相当,本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首先来了解一下今年亚冠赛制的改动。与以往不同,受疫情影响,亚足联在今年的1/8决赛中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取胜的队伍将直接进 ……

    Tags:蔚山现代 川崎前锋 

  • 艾斯迪格拿 對 希拉爾2021-09-13
    艾斯迪格拿 對 希拉爾

    軍情艾斯迪格拿的馬里前鋒迪亞比迪,在今屆亞冠盃已攻入5球,冠絕全隊;可惜他已約滿離隊,球隊目前再沒有外援助陣,在亞冠盃入3球的中場伊斯馬利將負起領軍重任。希拉爾在亞冠盃分組賽後解僱巴西籍主帥米卡里,改由李安納度查丹任教;該前摩納哥教練今場是首次領軍參戰亞冠盃,重心人物法國前鋒巴菲迪比高美斯、秘魯中場卡連奴及南韓後衛張賢秀仍在陣中。艾斯迪格拿停賽:/上陣成疑: ……

    Tags:艾斯迪格拿 希拉爾 

  • 【铭星哨】亚冠前瞻:德黑兰独立VS利雅得希拉尔2021-09-13
    【铭星哨】亚冠前瞻:德黑兰独立VS利雅得希拉尔

    亚冠:德黑兰独立VS利雅得希拉尔时间:2021-9-1401:00德黑兰独立上赛季在伊朗超取得16胜8平6负的战绩,球队位列联赛第3,拿到一个亚冠资格。此前的亚冠小组赛中,德黑兰独立取得3胜2平1负,以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迪亚巴特目前在亚冠赛事中已经为德黑兰独立打入5球,是队内亚冠的头号射手,但他已经在8月10号离队在此前的亚冠小组赛中,利雅得希拉尔取得3胜 ……

    Tags:德黑兰独立 利雅得希拉尔 亚冠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