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亞洲聯賽冠軍盃
  • 国安门将郭全博发文致歉:浪费大家一整场的努力2021-07-09
    国安门将郭全博发文致歉:浪费大家一整场的努力

    亚冠小组赛第5轮被联城FC逆转后,国安门将郭全博在社交平台发文,为自己的表现向队友致歉。本场比赛国安队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在下半场短时间内逆转,以2-3的比分惜败,与亚冠首胜失之交臂。赛后,郭全博在微博发文写道:“首先我向队员们道歉,今天输球责任完全在于我身上,再一个我向国安球迷道歉,让你们大晚上熬夜看比赛,结果失望了。我来预备队当然是想帮助小队员 ……

    Tags:国安 郭全博 

  • 【大地霸霸】亚冠小组赛:杰志 vs 大阪樱花2021-07-09
    【大地霸霸】亚冠小组赛:杰志 vs 大阪樱花

    亚冠小组赛:杰志vs大阪樱花时间:2021-07-0918:00今晚18:00,亚冠小组赛J组迎来第六轮赛事,大阪樱花将迎战香港球队杰志。杰志是亚冠小组赛中表现最亮眼的球队,但是面对账面实力更强的日联球队大阪樱花,显然这场比赛就不会特别顺利。先说一下眼下的出线形势。由于今年亚冠扩军,东亚区从原来的4个小组扩展到5个小组,但出线的球队依旧是8队,因此除了5个小 ……

    Tags:杰志 大阪樱花 

  • 亚冠-郭全博扑救失误 国安连丢三球 2-3联城2021-07-09
    亚冠-郭全博扑救失误 国安连丢三球 2-3联城

    北京时间7月8日22:00,亚冠联赛小组赛I组第5轮,北京国安对阵联城FC。上半场比赛,江文豪开场一分钟远射破门,冷季轩带球内切抽射上角建功。下半场比赛,哈特曼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球,郭全博扑救失误,马拉尼翁补射扳平比分,哈特曼单刀推射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2-3不敌联城FC。本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四战1平3负积1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三,联城FC同样1 ……

    Tags:亚冠 国安 联城 

  • 亚冠推荐:北京国安VS联合城市队 弱旅对决2021-07-08
    亚冠推荐:北京国安VS联合城市队 弱旅对决

    亚冠:北京国安VS联合城市队时间:2021-07-0822:00亚冠杯分组赛第6轮,北京国安对阵联合城市队,由于疫情因素,北京国安排出青年队出征,在表面上是锻炼年轻球员,实际上是去被其他球队虐。北京国安上一场亚冠比赛0-3输给大邱FC提前出局,北京国安小组赛首场和大邱FC过招,国安0-5输球,北京国安此前亚冠小组赛面对日本劲旅川崎前锋0-7输球,首轮亚冠小组 ……

    Tags:亚冠 北京国安 联合城市队 

  • 川崎前鋒有力雙殺大邱FC2021-07-08
    川崎前鋒有力雙殺大邱FC

    週四深夜,亞冠分組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身處I組的大邱FC將與川崎前鋒展開爭奪。雖然今仗是晉級生死戰,但從本屆亞冠表現來看,川崎前鋒無疑是處於優勢一方,加上他們贏得雙方首循環交鋒的勝利,球隊是役雙殺大邱FC理應問題不大。自從分組賽首戰不敵川崎前鋒之後,大邱FC隨後進行的3輪分組賽皆能取得勝利,其中對陣聯城的比賽更是成為代表作,他們在攻擊手艾迪加般奴的帶領下以7 ……

    Tags:大邱FC 川崎前鋒 

  • 蔚山現代風馳「電」掣2021-07-08
    蔚山現代風馳「電」掣

    本週四晚,2021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有數場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F組的蔚山現代對陣電訊體工。雙方實力差距懸殊,相信蔚山現代今仗擊敗電訊體工毫無懸念。蔚山現代在今屆亞洲聯賽冠軍盃F組中,可以說實力是獨一檔的存在,無論是卡雅、電訊體工還是巴吞聯均要比他們的實力低至少一個檔次。事實也證明,蔚山現代面對以上三個對手時均能輕鬆取勝,前4輪分組賽戰罷,球隊全部取勝的同時 ……

    Tags:蔚山現代 電訊體工 

  • 【铭星哨】亚冠前瞻:蔚山现代VS体工2021-07-08
    【铭星哨】亚冠前瞻:蔚山现代VS体工

    亚冠:蔚山现代VS体工时间:2021-7-822:00蔚山现代目前在亚冠赛场上收获4连胜,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目前蔚山现代在韩国K1联赛积分榜上10胜7平2负,积37分高居联赛第1,实力很强。他们的反击犀利,个人能力强,团队配合也足够默契,进攻非常有威胁。体工上一场亚冠小组赛输给巴吞联之后已经出局,球队无缘小组出线。体工最近2场亚冠小组赛都输球输盘,球队近 ……

    Tags:亚冠 蔚山现代 体工 

  • 中超球队参加亚冠意愿低 怎样对待亚冠是问题2021-07-07
    中超球队参加亚冠意愿低 怎样对待亚冠是问题

    天津媒体《每日新报》认为,中超两支青年军表现低迷,有可能影响接下来的亚冠名额分配,而眼下中超球队的参赛意愿都非常低,未来不仅是亚足联怎样对待中超球队的问题,中超球队怎样对待亚冠同样是个问题。目前中超和日本J联赛的亚冠名额分配为3+1,韩国K联赛为2+2。有圈内人士估计,2021赛季的亚冠成绩,有可能计入各国联赛在亚足联的技术评分,进而影响接下来的亚冠名额分配 ……

    Tags:亚冠 中超 名额 

  • 巴吞聯欲飲「卡」布奇諾2021-07-07
    巴吞聯欲飲「卡」布奇諾

    週四傍晚,亞冠F組繼續第5輪的較量,卡雅對陣巴吞聯。前者是亞洲弱旅,分組賽一勝難求,而且球隊多次遭遇慘敗,卡雅是役毫無勝機。卡雅在菲律賓國內聯賽中還算是一支上游強隊,放眼亞洲的話就是一支不起眼的隊伍。儘管他們在外圍賽中擊敗了派二線隊出擊的上海海港,但來到分組賽中馬上就原形畢露。首戰被巴吞聯4比1教訓,第2和第3輪亦以大比分落敗,至此他們在F組中和另外3個對手 ……

    Tags:卡雅 巴吞聯 

  • 全北汽車食硬清萊聯2021-07-07
    全北汽車食硬清萊聯

    週三深夜,亞冠分組賽迎來H組的一場較量,由清萊聯對陣全北汽車,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清萊聯4輪分組賽過後僅勝1場,反觀全北汽車未嘗敗績,在本輪全取3分就能提前鎖定出線資格的情況下,全北汽車戰意十足。連續4年出征亞冠的清萊聯目標相當明確,就是力爭隊史首次殺入淘汰賽,目前4輪分組賽過後以1勝2和1負的戰績排在H組第三,最近2戰連續迫和日職聯勁旅大阪 ……

    Tags:清萊聯 全北汽車 

  • 大阪飛腳拒讓3分「流」走2021-07-07
    大阪飛腳拒讓3分「流」走

    週三晚上,亞冠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H組的大阪飛腳將迎戰淡濱尼流浪。大阪飛腳無論在本次分組賽的表現還是實力上都遠超淡濱尼流浪,加上球隊急需分數,大阪飛腳是役渴望全取3分。大阪飛腳此前連續3場和局,可以說大失水準,面對全北汽車這樣實力相當的球隊,戰成2比2還是可以理解,但是連續2場面對清萊聯,都是與他們戰成1比1,如此一來大阪飛腳4場分組賽過後只有6分在手,想爭 ……

    Tags:大阪飛腳 淡濱尼流浪 

  • 【铭星哨】亚冠前瞻:浦项制铁VS名古屋鲸八2021-07-07
    【铭星哨】亚冠前瞻:浦项制铁VS名古屋鲸八

    亚冠:浦项制铁VS名古屋鲸八时间:2021-7-718:00浦项制铁上轮小组赛0-0战平拉查布里府,结束之前两连胜的势头,球队士气有所影响。但近两场比赛球队后防线工作做得不错,均保持对对手的零封。目前五轮小组赛过后浦项制铁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位列小组第二。名古屋鲸八五场亚冠小组赛五战五胜,打进13球,仅仅丢了1个球,球队整体发挥远超预期。巴西外援马特 ……

    Tags:亚冠 浦项制铁 名古屋鲸八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