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亞洲聯賽冠軍盃
  • 亚冠推荐:北京国安激战联合城市队2021-06-26
    亚冠推荐:北京国安激战联合城市队

    亚冠:北京国安VS联合城市队时间:2021-06-2622:00亚冠联赛小组赛I组第一轮将要开打,北京国安对阵菲律宾的联合城市队,这个赛季亚冠联赛北京国安以年轻的阵容出战,球队只有两名是征战过中超赛场的,他们俩是门将郭全博和侯森,其中侯森已经31岁,其他的小将都是U23球员。联合城市队出战亚冠赛场的都是全主力,他们是竭尽全力对阵这场比赛。北京国安和其他两支征 ……

    Tags:亚冠 北京国安 联合城市队 

  • 廣州隊惡鬥泰港2021-06-26
    廣州隊惡鬥泰港

    亞冠分組賽J組第二輪將會在週日先後進行2場比賽,傍晚時分開波的一場由廣州隊對陣泰港。受到新冠疫情出入境限制,廣州隊並沒有派出任何一線隊成員出征,他們今屆在亞冠賽場的競爭力非常薄弱,首戰遭遇開門黑可謂意料之中;然而泰港也較為令人失望,他們主場作戰竟然輸給中國香港的代表隊傑志。面對廣州隊青年軍,泰港今鋪也不宜過分高估,彼此各拿1分可能是較為理想結局。泰超聯賽結束 ……

    Tags:泰港 廣州隊 

  • 川崎前鋒有力做「大」事2021-06-26
    川崎前鋒有力做「大」事

    週六深夜,亞冠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I組的日職聯領頭羊川崎前鋒將會和韓職聯隊伍大邱FC一決高下。川崎前鋒今季表現可謂十分強勢,而且進攻端演出尤為出色,再加上他們身處的日職聯競技水平更勝韓職聯一籌,因此今仗不妨看好川崎前鋒順利取得分組賽開門紅。川崎前鋒最近幾年在日職聯當中的表現十分搶眼,從2017年至今,他們已經三度奪得日職聯冠軍,其中上季更加以18分的巨大 ……

    Tags:川崎前鋒 大邱FC 

  • 国安战亚冠全队总身价仅85万欧元小组最低2021-06-26
    国安战亚冠全队总身价仅85万欧元小组最低

    北京时间今晚22点,北京国安将在亚冠小组赛首轮对阵菲律宾球队联城FC。由于国安此次派出以预备队为班底的阵容出战,所以根据统计,全队身价仅有85万欧元,在小组身价排名中垫底。《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北京国安所在亚冠小组四支球队的大名单。日本川崎前锋总身价2217.5万欧元,韩国的大邱FC总身价1115万欧元,菲律宾联城FC总身价291.5 ……

    Tags:亚冠 北京国安 

  • 全北汽車 對 清萊聯2021-06-25
    全北汽車 對 清萊聯

    軍情全北汽車上輪韓職反彈贏波,巴西前鋒古斯達禾軒歷基食出「大四喜」,重拾信心,今場是爭勝重心。清萊聯的巴西老將前鋒比爾寶刀未老,今季仍有上佳演出,將是今場勝負的關鍵人物。主帥科加姆認為全北汽車與他們上屆對手FC首爾踢法接近,聲言已研究全北汽車的比賽特點,今場會有對策。全北汽車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清萊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近況全北汽 ……

    Tags:全北汽車 清萊聯 

  • 拉查布里 對 柔佛DT2021-06-25
    拉查布里 對 柔佛DT

    軍情拉查布里主帥施利邦聲言球隊剛戰敗陣與怯場有關,認為吸取經驗後,今場會有理想發揮;而他亦指出柔佛DT踢法與他們相似,有信心可取得勝利。柔佛DT主帥班捷文慕拿認為球員身心狀態均在理想狀況,上場失分實屬失運。他指出泰國聯賽水平無疑較他們高,但在看過拉查布里上仗比賽後,有信心球隊有足夠實力贏波。柔佛DT今場可強陣出擊,陣內4名外援將成爭勝關鍵。拉查布里停賽:/上 ……

    Tags:拉查布里 柔佛DT 

  • 淡賓尼流浪 對 大阪飛腳2021-06-25
    淡賓尼流浪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淡賓尼流浪主力前鋒蘇柏路與後衛拿積比因傷缺陣,影響不少。主帥李加雲領軍實力未獲認同,士氣普通。大阪飛腳年輕前鋒白井陽斗與南韓左閘申原浩同因傷缺陣,門將一森純亦有傷在身;但正選門將東口順昭會繼續擔正,影響不大。淡賓尼流浪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拿積比(後衛)、蘇柏路(前鋒)大阪飛腳停賽:/上陣成疑:一森純(門將)受傷/缺陣:申原浩(後衛)、白井陽斗 ……

    Tags:淡賓尼流浪 大阪飛腳 

  • 亚冠前瞻:全北现代 VS 清莱联2021-06-25
    亚冠前瞻:全北现代 VS 清莱联

    亚冠前瞻:全北现代VS清莱联时间:2021-06-2523:59全北现代上一场比赛在韩K联客场5-1大胜城南FC,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榜首蔚山现代4分,球队仍有追分的动力。而在近期的休赛阶段,是全北现代一个很好的调整时期,目前K联赛还没有复赛,但亚冠赛事已经来到了,这对于全北现代的队员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在获得了些许调整机会之后,全北现代有希望将之前的 ……

    Tags:全北现代 清莱联 

  • 名古屋鯨魚 對 浦項制鐵2021-06-25
    名古屋鯨魚 對 浦項制鐵

    軍情名古屋鯨魚後防主力丸山祐市因傷繼續缺陣,影響不少。巴西中場馬迪烏斯及日本好手相馬勇紀,被今場對手浦項制鐵主帥金基東點名要防範。浦項制鐵後衛姜祥佑上場帶傷戰至末段才被調走,今場上陣成疑。哥倫比亞前鋒鋒文路爾柏拉斯奧斯剛戰中段傷出,可幸賽後檢查並無大礙,今場可如常披甲擔正。名古屋鯨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丸山祐市(後衛)、金崎夢生(前鋒)浦項制鐵停 ……

    Tags:名古屋鯨魚 浦項制鐵 

  • 【亚冠杯前瞻】浦项制铁狙击名古屋鲸八2021-06-25
    【亚冠杯前瞻】浦项制铁狙击名古屋鲸八

    亚冠小组赛:名古屋鲸八vs浦项制铁时间:2021-06-2518:0025日18:00,亚冠小组赛继续开打。G组迎来小组头名之争,两大出线大热名古屋鲸八以及浦项制铁迎来对决。浦项制铁近期状态较好,本场比赛有望在名古屋身上拿到分数。两队首轮均斩获亚冠首秀胜利,都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名古屋这边,首轮对阵柔佛,阿部浩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球队目前在 ……

    Tags:名古屋鲸八 浦项制铁 

  • 全北汽車盼取清萊聯2021-06-25
    全北汽車盼取清萊聯

    週五深夜,亞冠盃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H組的全北汽車與清萊聯將一較高下。全北汽車是上季韓職聯和南韓足總盃的雙料冠軍,球隊實力毋庸置疑,而且他們在亞冠盃的經驗非常豐富,期間還取得過不俗的成績,面對各方面都不如己隊的清萊聯,全北汽車是役取勝難度不大。作為韓職聯的班霸球隊,全北汽車近年來的統治力極強,過去7個賽季,他們六奪聯賽冠軍,還有一個賽季是因為被罰了9分才屈居 ……

    Tags:全北汽車 清萊聯 

  • 广州代理主帅:小伙子们打得很好 为他们表现鼓掌2021-06-25
    广州代理主帅:小伙子们打得很好 为他们表现鼓掌

    广州队0-2不敌大阪樱花,遭遇亚冠小组赛开门黑。赛后新闻发布会,广州队代理主帅刘智宇表示,“我们小伙子打得很好,打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对手非常强大,他们能做到这样确实很不错,为他们鼓掌。”刘智宇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说,“恭喜樱花赢球。我们小伙子打得很好,打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当然,有很多不足,比赛中有很多我们需要学习和补足的东西。”对于这支年轻的球队,刘智宇认为 ……

    Tags:广州队 大阪樱花 亚冠 球队 球员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