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亞洲聯賽冠軍盃
  • 「現代」超「雅」閣無難度2021-07-04
    「現代」超「雅」閣無難度

    週一傍晚,亞冠F組第4輪正式開打,率先進行的是蔚山現代與卡雅的對決。前者目前分組賽3戰全勝一枝獨秀,在該組中沒有對手,此番再次面對卡雅,衛冕冠軍蔚山現代有望輕鬆勝出。蔚山現代本賽季韓職聯中打破全北汽車壟斷,踢了19輪後取得10勝7和2負戰績排名榜首。除此之外,他們將聯賽中的良好狀態延續至亞冠賽場上,和電訊體工、巴吞聯和卡雅同在F組的蔚山現代3輪過後交出完美成 ……

    Tags:蔚山現代 卡雅 

  • 全北汽車必勝淡濱尼流浪2021-07-04
    全北汽車必勝淡濱尼流浪

    週日晚上,亞洲聯賽冠軍盃H組將上演一場淡濱尼流浪與全北汽車的較量。雙方上仗剛剛有過交手,而最終的結果是淡濱尼流浪被全北汽車9球血洗,今仗再次碰面,相信一場屠殺在所難免。淡濱尼流浪是新加坡最富有的足球球會之一,同時它也是新加坡最受球迷支持的足球球會之一,作為新加坡超級聯賽的著名豪門,球隊歷史上多次獲得國內聯賽和盃賽冠軍。不過與其他小國球隊一樣,淡濱尼流浪只能「 ……

    Tags:淡濱尼流浪 全北汽車 

  • 名古屋八鯨盼雙殺柔佛DT2021-07-04
    名古屋八鯨盼雙殺柔佛DT

    週日晚上,亞冠分組賽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身處G組的名古屋八鯨將和柔佛DT展開對話。柔佛DT慘遭浦項制鐵雙殺,目前正遭遇兩連敗打擊,今鋪面對分組賽頭4仗均取得勝利的名古屋八鯨,柔佛DT難逃三連敗的命運。此前日職聯狀態有所回落的名古屋八鯨,來到亞冠賽場如同換了一支球隊,目前4場分組賽戰罷,他們錄得全勝佳績,已提前從G組突圍。另外,名古屋八鯨分組賽期間攻防演出極其亮 ……

    Tags:名古屋八鯨 柔佛DT 

  • 津媒:中超亚冠竞争力下降 因年轻球员无法挑大梁2021-07-04
    津媒:中超亚冠竞争力下降 因年轻球员无法挑大梁

    在已经结束的亚冠小组赛中,以青年军出战的北京国安0-5不敌大邱FC,前3轮1平2负,进1球丢13球。同样派出青年军的广州队则遭遇4连败,目前还没有收获进球。《天津日报》分析认为,中超队伍在亚冠竞争力下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中超年轻球员无法在队中挑起大梁。去年亚冠,韩日球队中也有很多年轻队员,日本球队21岁—23岁球员占比超过33%,20岁以下的球员占比13 ……

    Tags:亚冠 中超 

  • 北青:国安两场亚冠看到变化 再战大邱目标缩分2021-07-04
    北青:国安两场亚冠看到变化 再战大邱目标缩分

    在前三轮亚冠小组赛中,北京国安取得1平2负的战绩。尽管先后以0-7惨败川崎前锋、0-5不敌大邱FC,但两场比赛能看到国安小将们的进步。《北京青年报》认为,3场小组赛让国安青年军认清了自己的差距,接下来球队与大邱FC一战的目标是缩小分差。在第三轮与大邱FC的比赛中,为了给更多球员以出场机会,主帅扬科维奇在首发阵容中做出了3处调整,从比赛的表现来看,此役首发的高 ……

    Tags:国安 亚冠 

  • 广州队亚冠代理主帅刘智宇:进攻有提高2021-07-04
    广州队亚冠代理主帅刘智宇:进攻有提高

    在亚冠第4轮小组赛中,广州队0-1不敌杰志,遭遇4连败。相比上一轮的低迷表现,广州队本场在进攻端有所提升,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仍然没有收获进球。赛后,广州队亚冠代理主帅刘智宇认为,球队还没有把训练的东西完全展现出来。刘智宇表示:“结果不是特别令人满意,过程还是拼尽全力,在进攻端有所提高,但总体来说还是有待提高。”谈到球队进步的原因,刘智宇认为:“我们每天训练 ……

    Tags:广州队 亚冠 

  • 亚冠前瞻:杰志 VS 广州队2021-07-03
    亚冠前瞻:杰志 VS 广州队

    亚冠前瞻:杰志VS广州队时间:2021-07-0322:00杰志在香港的联赛是独一档的球队,一共拿过11次联赛冠军,可以说杰志队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本届亚冠联赛是杰志最有希望晋级的一次,如果今天在与广州队的背靠背比赛中拿下广州的话,可以说一只脚就已经踏进了淘汰赛,所以本场比赛杰志肯定会全力以赴。而杰志队在本届亚冠小组赛上表现比较突出,本组中除了大阪樱花一支独秀 ……

    Tags:杰志 广州队 

  • 傑志欲再擒廣州隊2021-07-03
    傑志欲再擒廣州隊

    週六晚上,亞冠分組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港超球隊傑志將再次對陣中超豪門廣州隊,雙方上輪分組賽就有過交鋒,前者以1比0戰勝對手,當中接近七成的控球率,更像是在半場攻防演練,球隊優勢頗為明顯,傑志此番再下一城問題不大。憑藉前鋒丹贊奴域的十二碼建功,傑志上輪分組賽以1比0力克廣州隊,收獲3分的同時,他們還是首次在亞冠正賽上戰勝中超球隊,勇創里程碑。傑志目前分組賽戰績 ……

    Tags:傑志 廣州隊 

  • 浦項制鐵贏波唔講「里」2021-07-03
    浦項制鐵贏波唔講「里」

    週日傍晚,亞冠分組賽繼續進行,身處G組的泰超球隊拉查武里將與韓職聯球隊浦項制鐵進行一場無關痛癢的較量。拉查武里分組賽4戰全敗且一球未入,反觀浦項制鐵4戰3勝已獲出線資格,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拉查武里今鋪註定再遭失利。隊史首次征戰亞冠的拉查武里終於體會到亞洲最頂級賽事的競爭慘烈程度,皆因球隊分組賽4戰過後全數落敗,而且亦未能錄得入球,零積分兼零入球的慘況反映出他 ……

    Tags:拉查武里 浦項制鐵 

  • 大阪櫻花誓勝泰港2021-07-03
    大阪櫻花誓勝泰港

    週六傍晚,亞冠分組賽繼續進行,J組的泰港將面對大阪櫻花。分組賽3輪過後大阪櫻花目前排名J組第一,而且最近2仗均是處於落後情況下追趕比分,取得1勝1和戰績,球隊進攻能力不俗,大阪櫻花今鋪依然可以看高一線。泰港在泰超球隊之中屬於上游行列,過去3個賽季他們均取得聯賽第三的成績,但他們整體實力卻和日職聯球隊相差甚遠。J組中由於廣州隊僅派出青年軍作戰,除了最強的大阪櫻 ……

    Tags:大阪櫻花 泰港 

  • 北京国安vs大邱FC首发:梁少文、郭全博先发2021-07-02
    北京国安vs大邱FC首发:梁少文、郭全博先发

    北京时间7月2日22:00,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北京国安vs大邱FC,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北京国安首发:25-郭全博、35-江文豪、36-梁少文、38-阮奇龙、99-陈彦朴、88-史堉铖、40-高健、61-冷季轩、64-徐东东、66-胡嘉祺、69-段德智北京国安替补:76-吴晓鹏、62-凌中阳、65-和晓强、39-谢龙飞、63-乃比江-莫合买提、71-马钰 ……

    Tags:亚冠 北京国安 大邱FC 

  • 亚冠推荐:大邱FC对阵北京国安2021-07-02
    亚冠推荐:大邱FC对阵北京国安

    亚冠:大邱FCvs北京国安时间:2021-07-0222:00亚冠杯分组赛第3轮,大邱FCVS北京国安,大邱FC上届亚冠杯止步小组赛,本届迎来新任主帅李炳根,今年年初,李炳根从助理教练转正,首次担任主帅。上轮比赛大胜联城FC,队中有6人斩获进球,球队迎来了本届亚冠杯的首次胜局。近5场比赛3胜1平1负,亚冠杯2战1胜1负,小组赛中排名第2位。北京国安上届亚冠杯 ……

    Tags:亚冠 大邱FC 北京国安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