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亞洲聯賽冠軍盃
  • 媒体人评广州队小将表现:定位球防守还需加强2021-06-24
    媒体人评广州队小将表现:定位球防守还需加强

    以年轻球员阵容出战的广州队在亚冠首轮0-2不敌大阪樱花,来看看媒体人如何评价本场比赛。李璇:“没有两位数丢球,只有两个丢球,广州队小将们面对大阪樱花,没有被冲垮,没有瑟瑟发抖,始终积极主动尽情展现自我。很多我们觉得捏把汗的瞬间,他们反而处理的相当老成,相信这场比赛后,每个人都有了锻炼和提升,都对足球有了新的理解和见识。挺好。中国的亚冠小将们,继续加油!”林本 ……

    Tags:广州队 亚冠 

  • 记者:亚冠1/8决赛中将继续维系单淘汰赛制2021-06-24
    记者:亚冠1/8决赛中将继续维系单淘汰赛制

    近日,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已经陆续开赛。受疫情影响,小组赛阶段仍采用赛会制的方式进行。据记者马德兴微博透露,亚冠1/8决赛将继续维系单淘汰赛制。由于亚冠赛程与中超赛程相冲突,今年参加亚冠的三支球队都派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预备队参加比赛。参加附加赛的上海海港0-1负于了菲律宾卡雅,无缘正赛。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的J组广州队与日本大阪樱花的比赛中,广州队0-2告 ……

    Tags:亚冠 赛制 

  • 广州队长:丢了2个定位球很可惜 后面以学习为主2021-06-24
    广州队长:丢了2个定位球很可惜 后面以学习为主

    6月24日18点,亚冠J组首轮广州队0-2不敌大阪樱花,全华班出战的广州队上下半场被对手利用角球的机会打进2球,遗憾输球。赛后,谈到球队表现,广州队队长陈泉江表示:对手开场攻的很凶,我们经验不足,以防守反击为主,就是为了防住,丢第1球后,我们心态保持的很好,按我们自己打法踢,踢得其实不错,防的也不错,丢了两个定位球,很可惜、很遗憾。对接下来的比赛,陈泉江说: ……

    Tags:广州队 陈泉江 

  • 广州首发身价20万欧≈樱花1/52 才输2球真不丢人2021-06-24
    广州首发身价20万欧≈樱花1/52 才输2球真不丢人

    由于与即将重启的中超赛程冲突,此次远征泰国参加亚冠的广州队是以恒大足校球员为班底,可以说广州队的阵容就是娃娃军。面对着大阪樱花的主力阵容,广州队最终以0-2输球,球队首次在亚冠中首战输球。此次远征泰国参加亚冠的广州队主帅为卡纳瓦罗的中方教练助手刘智宇,广州队30人大名单全部是99年以后出生的U22小将,平均年龄只有19.16岁,其中99年出生的球员仅有4人, ……

    Tags:亚冠 广州队 大阪樱花 

  • 亚冠-广州全华班仅2射门0射正 小组首战0-2樱花2021-06-24
    亚冠-广州全华班仅2射门0射正 小组首战0-2樱花

    6月24日18点,亚冠J组首轮广州队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在泰国武里南球场进行。最终,广州队0-2失利。第15、69分钟,奥埜博亮、蒂亚戈先后接到原川力的角球助攻头球破门。6月27日18点,广州队在J组次轮挑战泰港。广州队与樱花亚冠交锋4次,广州队2胜1平1负。由于与即将重启的中超赛程冲突,此次远征泰国参加亚冠的广州队是以恒大足校球员为班底,主帅为卡纳瓦罗的中方 ……

    Tags:广州队 大阪樱花 

  • 亚冠推荐:香港杰志VS泰国狮子港2021-06-24
    亚冠推荐:香港杰志VS泰国狮子港

    亚冠小组赛:杰志VS狮子港时间:2021-06-2608:00亚冠赛事即将开打,J组迎来对决,杰志对阵狮子港。杰志成立于1931年,是香港独一档的球队,队史赢得过11次香港冠军,包括6次香港甲级联赛和5次香港超级联赛冠军。杰志此前主要是在国内的香港超参加比赛,目前他们联赛任务结束,球队再次夺得了联赛冠军。杰志的外援达姆扬诺维奇出战14场打进17球,在最后一场 ……

    Tags:亚冠 香港杰志 狮子港 

  • 【铭星哨】亚冠前瞻:广州队VS大阪樱花2021-06-24
    【铭星哨】亚冠前瞻:广州队VS大阪樱花

    亚冠:广州队VS大阪樱花时间:2021-6-2418:00广州队官宣了参加2021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大名单,他们将会派U22全华班出战,包括6名U17,球队经验不足实力也欠缺。但广州队小组赛对手并不强,除了大阪樱花以外,狮子港、杰志的整体实力在亚冠并不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大阪樱花本次出征亚冠大名单基本全主力,人员配置好于广州队。大阪樱花上一次打亚冠小组都未能出线 ……

    Tags:亚冠 广州队 大阪樱花 

  • 仅剩两队参加亚冠正赛 创亚冠扩军后中超新低2021-06-24
    仅剩两队参加亚冠正赛 创亚冠扩军后中超新低

    据《体坛周报》报道,目前中超仅剩下广州和国安两队参加本赛季亚冠正赛,这是亚冠09年扩军以来,中超球队参赛数量的新低。2009赛季亚冠联赛进行了改革,参赛球队总数增加到32队,中超名额由2个变成了4个,最初是四个直接晋级小组赛正赛,2014年开始变成了3+1或者2+2模式。尽管有中超球队需要从附加赛打起,但截至目前中超球队仅有两次在附加赛被淘汰,除了2017年 ……

    Tags:亚冠 广州队 北京国安 

  • 浦項制鐵食硬拉查武里2021-06-22
    浦項制鐵食硬拉查武里

    週二傍晚,亞冠盃分組賽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屆時身處G組的韓職聯勁旅浦項制鐵將主場對陣泰超隊伍拉查武里。浦項制鐵近期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球隊狀態頗為不俗,反觀拉查武里已經連續4仗各項賽事難求一勝狀態欠佳。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理應看好浦項制鐵取得分組賽開門紅。浦項制鐵在亞冠當中頗具競爭力,他們歷史上曾三度登上亞洲之巔,從這方面來看,他們在此項賽事當中的經驗顯然遠勝今 ……

    Tags:浦項制鐵 拉查武里 

  • 名古屋八鯨出征「柔」勝剛克2021-06-22
    名古屋八鯨出征「柔」勝剛克

    週二晚上,亞冠分組賽繼續展開爭奪,同樣是G組的比賽,柔佛DT將對陣名古屋八鯨,雙方整體實力存在差距,前者國內聯賽在亞洲層面上並不入流,而且他們近期征戰亞冠亦鮮有佳績,柔佛DT今仗淪陷在即。目前在馬來西亞聯賽中,柔佛DT取得9勝3和1負的戰績,暫時排名聯賽前列,而且還擁有最強的攻防表現,其中合共入28球僅失6球,競爭力在國內確實獨樹一幟。在過去的兩屆亞冠中,柔 ……

    Tags:柔佛DT 名古屋八鯨 

  • 广州队亚冠总身价仅50万欧 同组最高1735万欧2021-06-22
    广州队亚冠总身价仅50万欧 同组最高1735万欧

    据德转朱艺统计,广州队亚冠大名单总身价仅50万欧,同组身价最高的大阪樱花总身价1735万欧,泰港535万欧元,杰志269.5万欧元。朱艺:广州队所在小组的四支球队大名单。除广州队外基本都是主力出战,大阪樱花总身价1735万欧元,泰港535万欧元,杰志269.5万欧元。广州队仅有50万欧元,差距明显,挑战难度非常大。广州队是目前三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里最年轻的 ……

    Tags:亚冠 广州队 

  • 国安亚冠名单:侯森郭全博领衔 扬戈维奇任主帅2021-06-19
    国安亚冠名单:侯森郭全博领衔 扬戈维奇任主帅

    北京时间6月26日,北京国安将开始征战本赛季的亚冠比赛。本组的赛事将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棉农体育场举办,国安队的同组对手有菲律宾联城队、日本川崎前锋和韩国大邱FC。本次国安队派遣数名一线队替补和大量梯队年轻球员参赛,球队由前大连实德队外援佐兰-扬戈维奇担任主教练。北京国安亚冠参赛名单:1-侯森、25-郭全博、31-李博希、32-刘国博、33-马昆越、35- ……

    Tags:亚冠 北京国安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