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罗马
  • 卢卡库髋部发炎&迪巴拉肌肉拉伤 出战萨索洛成疑2024-03-16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1:00,罗马将在主场对阵萨索洛。赛前,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了罗马队内的伤病情况,迪巴拉和卢卡库两员大将均有伤在身,出战存疑。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在今天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罗马新帅德罗西需要评估几名重要球员的情况。其中,卢卡库髋关节发炎,需要接受治疗。昨天,卢卡库进行了个人单独训练,情况有所好转。但球员能否出战萨索洛,还有待德罗西在 ……

    Tags:卢卡库 迪巴拉 罗马 萨索洛

  • 卢卡库没参加今天的训练 能否出战下轮联赛成疑2024-03-16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卢卡库没有参加今日训练,可能错过下轮对阵萨索洛的意甲联赛。卢卡库因伤缺席了罗马客场0-1不敌布莱顿的比赛,他在今天也没有参加罗马的训练,鉴于这一点,他不太可能赶得上本周末对阵萨索洛的意甲联赛。尽管有伤在身,卢卡库还是响应了比利时国家队的征召,德罗西对此表示:“如果他响应比利时的征召,我想他就会在那里。就算没有卢卡库,我对其他 ……

    Tags:意甲 罗马 卢卡库

  • 德罗西:必须改进控球 欧联八强球队都不容易对付2024-03-15

    罗马在欧联杯1/8决赛以4-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赛后罗马主帅德罗西接受了采访。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罗马客场0-1负于布莱顿,但依然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德罗西首先表示:“我要祝贺球员们,他们在首回合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工作,但今天我们依然有一场严肃且重要的比赛,球队做到了。”本场比赛迪巴拉轮休,小将巴尔丹齐首发出场。德罗西 ……

    Tags:罗马 欧联 主帅 布莱顿 迪巴拉

  • 巴尔丹齐:罗马对晋级满意 在控球上可做得更好2024-03-15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罗马客场0-1负于布莱顿,但仍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赛后罗马球员巴尔丹齐接受了采访。巴尔丹齐首先表示:“我们对晋级下一轮感到满意,这并不容易。尽管对手需要扳回四个球,但大家都清楚,他们会竭尽全力。我们擅长承受痛苦,并重新开始,当然我们本可以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但我们还是享受晋级。”本场比赛巴尔丹齐替 ……

    Tags:欧联 罗马 布莱顿 迪巴拉

  • 德泽尔比:为球队感到自豪 我和德罗西是好朋友2024-03-15

    在欧联杯1/8决赛,布莱顿总比分1-4不敌罗马,无缘八强。赛后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接受了采访。首回合布莱顿客场0-4惨败,次回合回到主场后1-0获胜。德泽尔比首先表示:“我很失望,因为当我们去年夏天开始欧联杯之旅时,我们梦想着能走到最后。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也许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参加这种级别的赛事,首先从我自己开始。如果我们谈论本场比赛,我只能感到自豪 ……

    Tags:欧联 布莱顿 罗马 主帅 德泽尔比

  • 欧联-罗马0-1布莱顿总比分4-1进8强 7场不败终结2024-03-15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4时,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罗马客场对阵布莱顿。上半场,阿兹蒙打进一球,但是被判犯规在先,随后维尔贝克破门。罗马半场0-1落后布莱顿。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斯维拉尔做出一次关键扑救。最终罗马客场0-1不敌布莱顿,以两回合总比分4-1淘汰布莱顿,晋级欧联八强。罗马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势头遭终结。【比赛关键事件】第23分钟,阿兹 ……

    Tags:欧联 罗马 布莱顿 斯皮纳佐拉 帕雷德斯 迪巴拉

  • 菲奥雷:穆帅和萨里都爱抱怨 发泄不满后从不道歉2024-03-14

    接受TVplay采访时,前意大利国脚菲奥雷谈到了穆里尼奥和萨里,并表示二人都喜欢抱怨。菲奥雷表示:“尽管有细节上的差别,且萨里和穆里尼奥是风格不同的教练,他们赢得的荣誉不同,平时的行为举止也不同,但是他们都喜欢抱怨,经常对周边环境、球员和俱乐部发泄不满,从不道歉。这让拉齐奥和罗马两支球队有些‘歇斯底里’。”“凡事都有个度,但不可能永远是市场或者球员 ……

    Tags:萨里 拉齐奥 罗马

  • 白禮頓 對 羅馬2024-03-14

    軍情白禮頓鋒線發揮持續令人失望,球隊今場續以「4-2-3-1」陣式出戰;前鋒艾雲費格遜及安素法迪,上仗聯賽擔正,表現其實只算普通,但今場都會再以正選出戰,主攻對手。羅馬將轉踢「3-4-3」陣式,鋒線三劍俠盧卡古、保羅戴巴拿與艾沙拉維續任正選,火力可靠。中場主力羅倫素柏歷堅尼,上仗聯賽收作後備之後,今場將回歸正選。白禮頓受傷:蘇利馬治(中場)、軒舒活 ……

    Tags:白禮頓 羅馬

  • 午间新闻速递: 勇士击退马刺 阿超连场进球大战2024-03-12

    战报保罗19+9+8库明加22+5文班亚马27+14勇士复仇马刺马刺今日回归主场迎来和勇士三天里的第二场较量,上一场两队核心文班亚马和库里双双缺阵,不过马刺在客场爆出小冷门击败勇士;本场比赛文班亚马回归,库里则继续缺阵。首节之争双方前半节僵持但后半段轮换逐渐被马刺所掌控,他们依靠着一波16-9的攻势拉开比分占据上风;不过次节上来勇士一波14-4的攻 ……

    Tags:阿森纳 巴萨 罗马 切尔西

  • 意媒:迪巴拉正常参加罗马训练 周中欧联杯可出场2024-03-12

    据意大利《信使报》报道,迪巴拉可以随罗马赴客场参加周中的欧联杯。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迪巴拉感觉内收肌不适并主动要求换人。赛后罗马主帅德罗西表示,这次换人只是预防性的,为了避免球员遭遇更严重伤病。而《信使报》表示,在本周一迪巴拉来到训练基地,和其他罗马球员们一起进行了例行训练。迪巴拉可以在周中随队前往布莱顿,如果德罗西需要的话,迪巴拉就能够在欧联杯1 ……

    Tags:迪巴拉 罗马 欧联 意甲 布莱顿

  • 逆境绝平!德罗西上任后罗马7胜3平1负 仅输给国米2024-03-11

    意甲第28轮,罗马客场2-2佛罗伦萨,迭戈-略伦特补时绝平,罗马各赛事7场不败。德罗西接手罗马帅位以来,罗马各赛事战绩为7胜3平1负,仅在联赛输给过领头羊国米。罗马此前10场赛果: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罗马4-0布莱顿意甲第27轮:蒙扎1-4罗马意甲第26轮:罗马3-2都灵欧联淘汰赛附加赛:罗马1-1(点球4-2)费耶诺德意甲第25轮:弗洛西诺内 ……

    Tags:意甲 罗马 佛罗伦萨 国米 欧联 布莱顿 蒙扎 都灵

  • 意甲-罗马2-2佛罗伦萨各赛事7场不败 略伦特绝平2024-03-11

    北京时间03:45,意甲第28轮,罗马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卢卡-拉涅利甩头破门,罗马队长曼奇尼染黄后仍频繁犯规,33分钟就被换下;下半场,奥亚尔扳回一球,曼德拉戈拉再次将比分超出,帕雷德斯送点斯维拉尔扑点,迭戈-略伦特读秒绝平!最终,罗马2-2佛罗伦萨,各项赛事7场不败!【比赛关键事件】第18分钟,佛罗伦萨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没有人争到,皮球 ……

    Tags:意甲 罗马 佛罗伦萨 帕雷德斯 卢卡库 迪巴拉 斯皮纳佐拉 博纳文图拉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