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罗马
  • 欧联-罗马总比分3-1米兰进4强战药厂 迪巴拉破门2024-04-19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战罗马,首回合红黑军团0-1失利。上半场曼奇尼补射破门,迪巴拉再下一城,切利克背后飞铲莱奥被直红罚下,AC米兰暂0-2罗马;下半场加比亚头球破门,最终AC米兰1-2罗马,总比分1-3遭罗马双杀,无缘四强。【比赛关键事件】第12分钟,佩莱格里尼禁区前沿起脚射门,这球击 ……

    Tags:欧联 AC米兰 罗马 莱奥 迪巴拉 吉鲁 迈尼昂 米兰

  • 羅馬盼再勝AC2024-04-18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羅馬主場迎戰AC米蘭。羅馬近期各項賽事未嘗敗績,與AC的首回合交鋒更是先下一城,今鋪回到自家主場的羅馬將雙殺AC。羅馬過去4場各項賽事豪取3勝1和不敗戰績,高達七成半的勝率可見球隊競技狀態不俗。羅馬在進攻方面的表現較為穩定,不敗期間多達3仗都有入球,陣中基安路卡.文仙尼和羅倫素.柏歷堅尼都曾分別建功, ……

    Tags:羅馬 AC米蘭

  • 羅馬 對 AC米蘭2024-04-17

    軍情羅馬今場雖有中場白賴仁基斯坦迪停賽,但同時防線卻有主力尼迪卡波監刑滿復出,將令防線更穩。前鋒盧卡古上回合於前線展現強大牽制力,今場繼續擔正,向對手防線施壓。AC米蘭防線主力湯姆利停賽期滿,今場復出,將令防線回穩。前鋒拉菲爾利亞奧在首回合表現平平,主帥派奧利堅稱對此子具備信心,仍會重用,支援老牌箭頭基奧特攻堅。羅馬受傷:阿斯蒙(前鋒)停賽:白賴仁 ……

    Tags:羅馬 AC米蘭

  • 罗马vs米兰吸引6.5万球迷观战 400万欧票房创纪录2024-04-17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主场对米兰的欧联杯比赛票房将创造新纪录。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3时,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罗马将在奥林匹克主场迎战米兰。《罗马体育报》表示,本场比赛将有6.5万球迷现场观战,其中包括4500名来到客场的米兰球迷。而本场比赛罗马将票价几乎翻倍,但球迷们的观战热情依然高涨。预计本场比赛的票房收入约400万欧元,这是罗马现任主 ……

    Tags:罗马 米兰 欧联 比赛

  • 罗体:恩迪卡将在几天后恢复训练 三到四周后复出2024-04-16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恩迪卡将在几天后恢复参加罗马的训练,三到四周后复出。罗马后卫恩迪卡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疑似出现心脏问题,在经过检查后,恩迪卡被确认没有心脏问题,也没有神经系统问题,一二级心脏病检查结果均为阴性,他的临床表现被确认为胸部外伤+轻微气胸。现在恩迪卡需要休息几天,然后才能够逐渐恢复参加罗马的训练,不过他暂时还不能回归参加比赛,他 ……

    Tags:恩迪卡 罗马 乌迪内斯

  • 破纪录?若罗马补赛战平 本轮意甲平局数将创新高2024-04-16

    第32轮意甲联赛出现了7场平局,追平了意甲历史单轮联赛的平局场次纪录。在第32轮意甲联赛中,出现了7场平局,这追平了意甲历史纪录。在意甲历史上,共有七次出现单轮联赛7场平局的情况,最近一次是在2020-21赛季的第12轮意甲联赛。而在本轮意甲联赛,乌迪内斯主场对罗马的比赛因故中断,接下来会另外安排时间补赛,踢完剩余的大约20分钟比赛。在比赛中断时, ……

    Tags:意甲 乌迪内斯 罗马

  • 米体:乌迪内斯对罗马比赛可能在4月25日恢复进行2024-04-16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乌迪内斯对阵罗马的比赛最有可能在4月25日恢复进行。由于罗马后卫恩迪卡在场上出现心脏问题,此前乌迪内斯对阵罗马的比赛被中途叫停,现在还有大约20分钟的比赛需要完成。从规则上看,比赛必须尽快恢复进行,所以这场比赛有可能会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后一天进行。拉齐奥将在当地时间4月23号对阵尤文,亚特兰大将在当地时间4月24号对阵 ……

    Tags:米兰 乌迪内斯 罗马 恩迪卡 拉齐奥 尤文 亚特兰大 佛罗伦萨 意甲 欧联

  • 迪马:恩迪卡排除心脏病可能 疼痛或因胸口被重击2024-04-15

    据迪马济奥报道,罗马后卫恩迪卡在接受检查后,排除了心脏病的可能性。在本轮意甲联赛,恩迪卡在第70分钟突然捂着胸口倒地,并送往当地医院治疗,而这也导致乌迪内斯主场对罗马的比赛中断。迪马济奥称,医院对恩迪卡进行必要的检查后,排除了他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恩迪卡的情况正在逐步改善,他将继续留在医院接受观察,但现在一切都可以更加平静。罗马主帅德罗西和队长佩莱 ……

    Tags:罗马 恩迪卡 意甲 乌迪内斯

  • 罗马官方:恩迪卡意识清醒 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2024-04-15

    意甲第32轮,罗马客战乌迪内斯。比赛第70分钟,恩迪卡突然捂着胸口倒地,随后被担架抬下,比赛因此被中断。随后,罗马官方跟进了球员的情况,表示恩迪卡已被送往医院就医。罗马官方确认,由于恩迪卡在球场上突发紧急医疗情况,乌迪内斯对阵罗马的比赛中断。恩迪卡目前意识清醒,现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罗马官方也鼓励了球员:“埃文加油,我们与你同在!” ……

    Tags:意甲 罗马 乌迪内斯 恩迪卡

  • 比赛腰斩!恩迪卡疑似心脏问题 主裁宣布中断比赛2024-04-15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现心脏问题,罗马球员不想继续比赛,乌迪内斯接受了罗马的请求,因此主裁判决定中断比赛,比分暂为1-1平。 ……

    Tags:意甲 罗马 乌迪内斯 恩迪卡

  • 烏甸尼斯 對 羅馬2024-04-14

    軍情烏甸尼斯上仗聯賽雖由中場拿沙沙馬迪錫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國際米蘭反勝;更有中場辛迪盧夫歷傷出,幸好前鋒羅倫素盧卡停賽期滿,今場可以復出。羅馬上仗聯賽靠中堅基安盧卡文仙尼建功,贏出首都打吡;他在今場繼續領導防線,艾沙拉維、盧卡古及保羅戴巴拿續演三叉戟。烏甸尼斯受傷:安素艾保斯(後衛)、辛迪盧夫歷(中場)、維華度(中場)、迪路菲奧(前鋒)停賽:/羅 ……

    Tags:烏甸尼斯 羅馬

  • 烏甸尼斯難擋羅馬來襲2024-04-13

    週日深夜,意甲第32輪繼續進行,烏甸尼斯將在主場迎戰羅馬。紅狼目前聯賽積分比烏甸尼斯多出27分,近況方面同樣優於後者,相比之下,今鋪羅馬更有資本拿下3分。上輪聯賽面對國米,烏甸尼斯踢得已經足夠好,拉沙.森馬迪錫為球隊首開紀錄,但未能將比分維持到最後,最終1比2落敗。以被絕殺的方式輸球對烏甸尼斯來說打擊甚大,此役過後,近7輪僅有1勝3和3負,31輪聯 ……

    Tags:烏甸尼斯 羅馬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