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罗马
  • 意媒:切尔西愿下调对卢卡库要价 尤文已退出竞争2024-02-06

    据全尤文报道,切尔西愿意下调对卢卡库的要价,但尤文已经退出竞争。报道称,卢卡库目前租借效力于罗马,买断费4300万欧元,而切尔西方面愿意下调对卢卡库的要价至3000万欧元。此前尤文也在关注卢卡库,但是现在尤文已经退出竞争,不会在今夏参与卢卡库的竞价。 ……

    Tags:切尔西 卢卡库 尤文 罗马

  • 意甲-罗马4-0卡利亚里 穆帅下课后红狼联赛3连胜2024-02-06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3轮,罗马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佩莱格里尼传射,迪巴拉破门,随后卢卡库打进一球,但被吹越位在先。罗马半场2-0领先卡利亚里。下半场,迪巴拉点射破门,怀森打进一球,最终罗马4-0大胜卡利亚里。穆帅下课后罗马取得联赛3连胜,升至积分榜第五,距离前四仅有1分差距。【比赛关键事件】第2分钟,迪巴拉开出左路角球至禁 ……

    Tags:意甲 罗马 卡利亚里 佩莱格里尼 迪巴拉 巴尔丹齐

  • 羅馬 對 卡利亞里2024-02-05

    軍情羅馬上輪聯賽憑保羅戴巴拿及羅倫素柏歷堅尼各建一功,全取3分;二人今場繼續與盧卡古、艾沙拉維及艾度亞度保夫專責進攻。前鋒阿斯蒙正參戰亞洲盃。卡利亞里上輪主場對拖連奴,只由後備上陣的中場維奧拿回敬一球;防中蘇利馬拿早段傷出,打亂部署,馬迪奧柏拉迪今場將代替蘇利馬拿的位置。前鋒薛圖盧禾保正參戰非國盃。羅馬受傷:基斯史摩寧(後衛)、史賓亞蘇拿(中場)、 ……

    Tags:羅馬 卡利亞里

  • 羅馬主場盼獲「利」2024-02-05

    週二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羅馬主場迎戰卡利亞里。雙方近況相差明顯,羅馬斬獲兩連勝,而卡利亞里慘遭兩連敗,此消彼長,羅馬是役主場贏面值得秤先。羅馬過去幾個賽季排名非常穩定,均在前六附近,今季他們雖然略有起伏,但整體戰績並無太大變化。此前一段時間,羅馬經歷6輪意甲僅1勝2和3負的低迷表現之後,決心解僱摩連奴(JoseMourinho)。回顧那段時間所遇 ……

    Tags:羅馬 卡利亞里

  • 罗马欧联25人大名单:两位新援在列 小将惠森无缘2024-02-03

    冬窗关闭后,各队须向欧足联提交欧联杯淘汰赛阶段的25人大名单,较赛季初小组赛名单能有三人次的变动,罗马提交的大名单如下↓门将:帕特里西奥、斯维拉尔、波尔(B名单)后卫:切利克、卡尔斯多普、恩迪卡、斯莫林、曼奇尼、库姆布拉、略伦特、斯皮纳佐拉、安吉利诺、普拉亚(B名单)中场:克里斯坦特、佩莱格里尼、帕雷德斯、奥亚尔、桑谢斯、帕加诺、皮西利、巴尔丹齐、 ……

    Tags:罗马 维拉 佩莱格里尼 巴尔丹齐 迪巴拉

  • 大手笔!官方:罗马签下巴尔丹齐 转会费1000万欧2024-02-02

    官方消息,罗马签下巴尔丹齐,球员将穿35号球衣。据此前罗马诺报道,巴尔丹齐转会费1000万欧外加500万欧浮动奖金。巴尔丹齐表示:“我要感谢弗里德金家族对我的坚定信任,并尽一切努力将我带到罗马。我为这家俱乐部和教练对我表现出的兴趣感到荣幸,我希望我能够回报他们的信任。”“与伟大的冠军一起训练将为我提供大量观察和学习的机会。我迫不及待地想等到周一才能 ……

    Tags:巴尔丹齐 罗马

  • 换帅就花钱!罗马诺:罗马总价1500万欧签巴尔丹齐2024-02-01

    记者罗马诺已经以herewego确认,罗马以1000万欧+500万欧浮动签下恩波利攻击手巴尔丹齐,这是罗马近两年来最贵的一笔签约。回顾罗马过去数个窗口的引援↓2023年夏窗最贵:卢卡库580万欧租借2023年冬窗最贵:迭戈-略伦特50万欧租借2022年夏窗最贵:切利克700万欧转会2021年冬窗最贵:塞尔吉奥-奥利维拉100万欧租借 ……

    Tags:罗马 恩波利 巴尔丹齐

  • 罗体:罗马也考虑引进贝纳德斯基 但需要球员降薪2024-01-30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罗马有意引进贝纳德斯基,但需要球员降薪。罗马正在尝试引进恩波利前锋巴尔丹齐,但目前恩波利不愿意出售他,这也是因为他在不久前对阵尤文打进了扳平进球。罗马的另一种选择可能是贝纳德斯基,他希望回到意甲联赛踢球,已经与包括罗马在内的多家意甲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但他需要降低自己的高薪才能够加盟。同时,罗马总监平托也在尝试出售一些球员,切 ……

    Tags:罗马 贝纳德斯基

  • 换帅如换刀!新帅德罗西上任后 罗马正式比赛2连胜2024-01-30

    意甲第22轮,罗马客场2-1击败萨勒尼塔纳。新帅德罗西上任前,罗马遭遇了两连败。本场是德罗西上任后的第三场比赛,罗马迎来状态复苏,已经取得了3连胜,正式比赛2连胜! ……

    Tags:意甲 罗马 萨勒尼塔纳

  • 意甲-萨勒尼塔纳1-2罗马 迪巴拉、佩莱格里尼破门2024-01-30

    意甲第22轮,罗马客场挑战萨勒尼塔纳。上半场,坎德雷瓦高质量远射稍稍高出。易边再战,克里斯坦特造点迪巴拉点射先拔头筹,卡尔斯多普助攻佩莱格里尼再下一城,卡斯塔诺斯帮助主队扳回一城。最终罗马2-1萨勒尼塔纳,新帅德罗西上任后取得联赛两连胜。积分榜方面,罗马暂升第五,萨勒尼塔纳仍垫底。【比赛关键事件】第49分钟,克里斯坦特头球攻门打在马乔雷手臂上,主裁 ……

    Tags:意甲 罗马 萨勒尼塔纳 迪巴拉 佩莱格里尼

  • 沙蘭力坦拿 對 羅馬2024-01-29

    軍情沙蘭力坦拿剛由拿玻里簽入後衛阿歷辛祖沙奴利,另由拉素羅致中場湯馬巴斯。球隊上輪聯賽雖由馬迪加尼先開紀錄,但仍被熱拿亞反勝;馬迪加尼今場仍會在右路與泰查奧拿配合。前鋒拉辛拿古尼巴利及卡巴爾,正參戰非國盃。羅馬上輪聯賽改由迪羅斯任教下,成功激活「舊隊友」艾沙拉維,靠此子交出2次助攻殺敗維羅納,他在今場仍會支援箭頭盧卡古。中場里安度柏利迪斯累計黃牌夠 ……

    Tags:沙蘭力坦拿 羅馬

  • 羅馬盼「拿」走勝利2024-01-29

    週二凌晨,意甲第22輪尾場展開對決,沙蘭力坦拿主場迎戰羅馬。主隊近況糟糕,各項賽事遭遇四連敗打擊,期間防守端漏洞百出,狀態全無的沙蘭力坦拿此番難寄厚望。意大利盃第三圈,沙蘭力坦拿與祖記狹路相逢,可由於班底實力等多方面均處於下風,最終1比6慘敗出局。帶著低沉的烏氣來到聯賽,沙蘭力坦拿持續一蹶不振,主場1比2再遭祖記擊殺,隨後客場1比2遭到拿玻里絕殺, ……

    Tags:沙蘭力坦拿 羅馬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