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欲攻陷馬略卡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火熱進行,馬略卡與皇家馬德里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較量。馬略卡聯賽主場已經取得一波三連勝,但球隊近4次面對皇馬單場最少都淨負2球,今鋪能否抵擋得住攻擊力強勁的皇馬衝擊呢?我們拭目以待。

  馬略卡上季僅僅以1分的優勢保組成功,球隊險些成為「升降機」,他們今季首當其衝的任務當然都是保組為主。目前西甲已經來到半程,馬略卡身處一個比較尷尬的位置,積25分排名第十位,只領先降班區域內的卡迪斯6分,與排名第五位的維拉利爾也只有6分的差距,他們可以話有保組的危機,又可以話有爭奪歐戰資格的機會。不過馬略卡今季攻擊力較為薄弱,均場聯賽只有0.79個入球在西甲排名倒數之列,均場9次攻門機會僅有艾爾切比他們少,陣中只有7人有過聯賽入球,當中除了維達特.梅里基攻入了8球之外,就沒有其他攻擊手能夠攻入3球或以上,但這位科索沃射手近期陷入連續5輪的入球荒,期間球隊只入過2球。而馬略卡今季的搶分法寶就在防守端,球隊已經悄悄地取得聯賽主場三連勝,都以1比0的比分勝出,防守反擊乃是他們今季主打的戰術。阿古利的戰術板上要求隊員積極拼搶,在西甲紅黃牌數榜上,馬略卡以71張牌暫時成為西甲領牌最多的隊伍,主力中堅荷西哥比迪上輪染黃,個人今季累積第五張黃牌今仗被罰停賽,這或將成為球隊的隱患,加上阿古利的戰術體系似乎被安察洛堤克制住,兩位教頭之間的5次較量阿古利全數落敗。另外,雖然馬略卡今季聯賽主場單場最多都是失掉2球,而且近8輪聯賽主場全場入球總數最多也只得2球,但不難預料馬略卡今鋪會在主場挨打(被皇馬狂攻),是招架得住還是被攻陷呢?似乎選擇後者更為明智。

  世界盃回來後,皇馬可以話一刻都沒有休息過,頻繁的一週雙賽,陣中傷病為患,以至於球隊以一種不太光彩的方式丟掉了西班牙超級盃,在聯賽追趕榜首巴塞隆拿的路上又遇到些許障礙。幸好皇馬近期迎來丹尼.卡華積和奧維利安.祖亞文尼的復出,加深了球隊陣容深度。而在西甲爭冠的路上,皇馬可謂已經沒有退路,球隊需要不斷搶分。在歐冠聯十六強開賽前,連同本輪,皇馬有3場聯賽要爭奪,幸好對手是馬略卡、艾爾切以及奧沙辛拿這些不太入流的隊伍,他們沒有失分的理由,加上今仗結束後將前往世冠盃賽場,安察洛堤可能適當進行輪換,不過就算進行輪換,球隊底蘊仍然存在。而皇馬今季攻擊力相當強悍,尤其是作客,聯賽至今均場作客能夠射入2.2球,乃西甲之最,陣中聯賽攻入3球或以上的球員多達6位,其中卡廉.賓森馬今季均場聯賽作客攻入超過1球(7次出場入8球),難怪球隊會獲得高達八成的聯賽作客勝率。再者,皇馬今季聯賽作客均場攻門次數多達15.7次,只領到14張黃牌並且沒有紅牌,這正正就是最好的進攻便是最好的防守,卡廉.賓森馬生涯11次出戰馬略卡已經攻入過7球並有4次助攻,上季2次交鋒均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並且幫助球隊1場贏6比1、1場贏3比0,今季首循環他缺陣的情況下皇馬依然贏馬略卡4比1,這位法國前鋒如今只差2球就能並列成為這組對決中入球最多的球員,相信他今仗的入球欲將十分強烈。陣容方面,後衛費蘭特.文迪和大衛.阿拉巴等人都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皇馬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倫西亞硬闖傑羅納

週日深夜,西甲烽煙再起,其中傑羅納將坐鎮主場迎戰華倫西亞。兩隊今季整體表現非常接近,彼此近期同樣陷入連敗當中,不妨看好雙方此番相遇和局一場皆大歡喜。作為今季西甲升班馬,傑 ……[详细]

慕遜加柏「克」敵有法

週日凌晨,德甲依然有精彩好戲上演,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史浩克零四,後者目前淪為聯賽副班長,球員戰意實在不足,加上作客戰績糟糕,史浩克零四此行難有作為。此前在聯賽重開之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