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倫西亞硬闖傑羅納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烽煙再起,其中傑羅納將坐鎮主場迎戰華倫西亞。兩隊今季整體表現非常接近,彼此近期同樣陷入連敗當中,不妨看好雙方此番相遇和局一場皆大歡喜。

  作為今季西甲升班馬,傑羅納目前19戰錄得5勝6和8負,排名中下游位置,整體表現尚可接受。不過,傑羅納近期狀態明顯下滑,球隊近5輪只贏過1場,近2輪則遭遇連敗而且一球不入,目前領先降班區域只有2分。進入2023年後,作為傑羅納主力前鋒之一的V.卡斯迪蘭奴斯仍未開齋,他急需重拾入球靴以便幫助球隊走出困境。好消息是,傑羅納未來的西甲賽程相對友善,他們將先後對陣華倫西亞、卡迪斯以及艾美利亞,三個對手至今的表現均非突出,正是搶分的大好時機。當然,對於急需穩住陣腳的傑羅納來說,是役面對華倫西亞首要任務還是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中場伊巴謙馬基比因傷缺陣。

  作為西甲傳統豪門之一,華倫西亞近年來的表現都難以令人滿意,已經連續3季排名中游位置,從而闊別歐洲賽場多時。時至今季,華倫西亞更是徘徊在西甲積分榜中下游位置,無論積分還是整體表現都與今仗對手傑羅納相差無幾。近況方面,華倫西亞在多線作戰下屢遭打擊,不僅先後兵敗西超盃和西班牙盃,而且近5輪聯賽也只收獲到可憐的1分,鋒線老將艾迪臣.卡雲尼也逐漸失去「福將」屬性,他賽季至今攻入5球都無法為華倫西亞換回一場勝仗。華倫西亞前主帥加度素(Gennaro Ivan Gattuso)日前也正式下課,陷入動蕩之中的他們目前最需要就是穩定軍心,華倫西亞此行就算未能觸底反彈也絕對不能空手而回。陣容方面,中場尼高.干沙里斯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傑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克」敵有法

週日凌晨,德甲依然有精彩好戲上演,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史浩克零四,後者目前淪為聯賽副班長,球員戰意實在不足,加上作客戰績糟糕,史浩克零四此行難有作為。此前在聯賽重開之後 ……[详细]

貝迪斯3分必「達」

週日凌晨,西甲第20輪繼續上演好戲,其中貝迪斯將主場迎戰切爾達。貝迪斯為了爭奪前四位置,他們必須調整最近不穩的狀態,好在此番面對作客戰鬥力偏弱的切爾達,貝迪斯當然不會錯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