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克」敵有法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依然有精彩好戲上演,慕遜加柏將坐鎮主場迎戰史浩克零四,後者目前淪為聯賽副班長,球員戰意實在不足,加上作客戰績糟糕,史浩克零四此行難有作為。

  此前在聯賽重開之後,慕遜加柏先後輸給利華古遜以及奧格斯堡,球隊無奈遭遇兩連敗,幸好他們上輪把握住贏球止負的機會,期間以4比1大勝聯賽排名不如己隊的賀芬咸。慕遜加柏目前聯賽戰績為7勝4和7負,球隊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當中得失球比為34比29,均場擁有1.89球的進攻火力,但後防線則有點令人失望,均場1.61球的防守實在需要改善。值得一提的是,莊拿斯.荷夫曼是慕遜加柏的主要攻擊手,在馬古斯.杜林未來去向不明的情況下,前者與隊長拿斯.史甸度兩位老臣子擔起球隊的進攻重任,當中上輪大勝賀芬咸一役,莊拿斯.荷夫曼個人梅開二度,狀態毋庸置疑。

  與今仗對手慕遜加柏一樣,史浩克零四在聯賽重開之後,同樣曾經遭遇兩連敗,而上輪聯賽,他們與科隆互交白卷,獲得1分後亦算是止住連敗。雖然史浩克零四本賽季重返頂級聯賽,但球隊的表現實在糟糕,要知道,他們18輪聯賽僅積10分,而且至今只有14球進賬,後防線則是失41球之多,幾乎淪為聯賽防守最差的隊伍,他們如今成為聯賽副班長的形勢可謂相當嚴峻。另外,史浩克零四還是其中一支聯賽至今作客一勝難求的隊伍,8輪作客僅為2和6負,入4球的同時失16球,作客實在是攻不銳守不穩,此番走訪剛剛重返勝軌的慕遜加柏,史浩克零四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雲丹貝治以及前鋒普爾達等人均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史浩克零四"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3分必「達」

週日凌晨,西甲第20輪繼續上演好戲,其中貝迪斯將主場迎戰切爾達。貝迪斯為了爭奪前四位置,他們必須調整最近不穩的狀態,好在此番面對作客戰鬥力偏弱的切爾達,貝迪斯當然不會錯失 ……[详细]

雷恩激戰利爾

週日凌晨,法甲繼續展開,雷恩主場與利爾狹路相逢。兩隊近況欠穩,彼此皆無穩勝對手的把握,此番相遇各取1分皆大歡喜。馬田.泰利亞、艾米尼.高爾尼和D.杜尼是雷恩主要攻擊手,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