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西誓送喀麥隆回家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世界盃分組賽G組第三輪同時開打,其中非洲雄獅喀麥隆將對戰五星巴西。本場比賽對於已經出線的巴西來說是一次試驗陣容和輪休主力的機會,而對於喀麥隆來說卻是一場不勝便回家的比賽,戰意方面無疑後者更為旺盛,奈何實力差距懸殊,非洲雄獅是役無力對森巴軍團構成威脅。

  以4場友誼賽不勝開啟本屆世界盃的喀麥隆,分組賽首戰一眾攻擊手齊齊啞火,最終0比1不敵瑞士遭遇開門黑,雖然次戰一改進攻疲軟問題,包括現役隊史射手王雲遜.阿布巴卡和拜仁前鋒艾歷.祖普莫亭在內都取得入球,但沒有A.奧拿拿把守的大門卻三度被塞爾維亞洞穿,無奈與對手激戰成3比3,兩輪分組賽過後只積1分。目前喀麥隆落後身前的巴西和瑞士分別5分和2分,球隊若想晉級本輪必須拿下巴西,同時還要寄望瑞士不勝塞爾維亞,非洲雄獅只能盼望奇蹟發生。然而,有一項數據對喀麥隆十分不利,就是他們此前7次參加世界盃沒有一次能夠在分組賽第三輪獲勝,戰績為1和6負,而過去兩屆世界盃球隊均以分組賽三戰全敗的成績出局,對於現在有1分在手的喀麥隆而言,即使末輪輸波亦算是有所突破。其實喀麥隆前場不缺球星,但後場卻星光黯淡,就連名氣最大的國米門將A.奧拿拿在首戰之後便因紀律問題遭到隊內禁賽,是役面對進攻端人才濟濟的巴西,喀麥隆唯有寄望輸少當贏。

  反觀巴西在本屆世界盃開始前便連戰連捷,亦難怪他們成為奪冠呼聲最大的球隊,前兩輪分組賽,森巴軍團不負眾望連挫塞爾維亞和瑞士,提前一輪獲得晉級十六強的資格。提前出線意味著首輪受傷的尼馬.達施華和丹尼路.雷斯能夠繼續安心養傷,同時次輪遭受左臀部肌肉傷勢的阿歷斯.辛度也會缺席第三輪進行康復。據媒體TNT透露,巴西主帥泰迪將會在末輪讓主力球員輪休,預期加比爾.捷西斯和安東尼.馬圖斯將領銜鋒線,般奴.基馬雷斯和費賓奴.泰華里斯鎮守中場,艾達.米列達奧搭檔基利臣.布雷馬出任中堅,艾達臣則取代艾利臣碧卡把守大門,毫不誇張地說,即使是輪換陣容巴西也能擊敗任何一個對手。雖說森巴軍團只要不敗便能鎖定小組頭名晉級,但過去5屆世界盃他們多達4次在分組賽第三輪斬獲勝利,而且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在2014年世界盃分組賽第三輪中,當時已獲出線資格的巴西以4比1大勝喀麥隆,雙方如今再戰,森巴軍團再挫非洲雄獅鎖定小組頭名問題不大。

更多关于"巴西 喀麥隆"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納拒絕老鼠拉「圭」

週五深夜,世界盃分組賽H組的末輪對決同時打響,其中加納將對陣烏拉圭。加納目前排名小組第2,大概率能成功突圍,但他們需要避免南韓後來居上,所以加納今仗依然會以贏波作為目標, ……[详细]

德國欲「達」成出線心願

世界盃分組賽迎來第三輪的角逐,週五凌晨,E組的哥斯達黎加將會在艾拜特體育場交手德國。目前E組出線形勢較為混亂,但可以肯定的是,德國如果想出線,那麼就必須要拿下哥斯達黎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