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根廷「波」瀾不驚

www.7m.com.cn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世界盃分組賽末輪陸續有來,其中來自C組的波蘭和阿根廷展開激烈爭奪。阿根廷上仗力克墨西哥拿到寶貴3分,如今排名小組第2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鑒於小組形勢阿根廷需要贏波才能確保出線,是役不妨看好阿根廷以兩連勝結束分組賽征程。


  上屆世界盃,波蘭闊別12年再登世界盃決賽週舞臺,可惜分組賽墊底出局,在有份參賽的近3屆世界盃中波蘭均未能晉級淘汰賽。來到本屆世界盃,波蘭在前2仗分組賽中錄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暫時排在小組第1的位置,球隊有望時隔36年再次進入淘汰賽階段,可見全隊上下將滿懷鬥志。不過,末輪波蘭將要對陣同樣要為出線而戰的阿根廷,論班底實力波蘭顯然處於下風,為晉級帶來了不定因素。需要知道的是,雖然波蘭上仗贏波,但在比賽過程中他們各項數據處於下風,其中射門次數比對手少8次,控球率僅有三成,而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入球也是對方後衛低級失誤造成的,即波蘭並非完全壓制住對方進而拿下勝利。可以預見的是,面對阿根廷時波蘭更難掌控比賽,且射門機會會更少,這就需要波蘭提高入球效率。儘管波蘭陣中擁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阿卡迪奧斯.米歷此等射術精湛的球員,但前者也只是在世界盃的舞臺上攻入過1球,後者今屆就暫時未有球進賬。有見及此,今仗波蘭恐怕難有作為。


  另一邊廂,在經歷了首戰的挫敗之後,阿根廷次輪承受著巨大的作戰壓力,不過藍白軍團最終轉危為機,在十分膠著的場面下,憑藉利安奴.美斯和安素.費南迪斯的入球,順利擊敗墨西哥,至今在小組中升至第2位,手握出線主動權。以目前C組的形勢來看,與阿根廷一樣同積3分的還有沙地阿拉伯,前者顯然還不能以逸待勞,但阿根廷只要做好自己就無需在意同組另一場比賽的結果,經過上仗的勝利鼓舞之後,阿根廷一眾將士必然有信心拿下末輪比賽。綜觀前2仗分組賽,阿根廷輸給沙地阿拉伯很大程度因為時運不濟以及太過鬆懈,期間上半場的多個入球被判無效,而失球也是出現在下半場開場不夠10分鐘的時間裡面。至於對陣墨西哥的比賽,阿根廷全場有意保持局面穩定,在控制著球權的情況下,耐心尋找攻破對手大門的機會,足以見得球隊已經意識到如何才能夠勝券在握。當然,在世界盃舞臺上阿根廷的話語權遠勝波蘭,前者上一次無緣淘汰賽階段還遠在2002年,今屆有可能作為利安奴.美斯最後一屆世界盃,相信阿根廷不會落下分組賽出局的尷尬場面,是役阿根廷勢必全取3分。

更多关于"波蘭 阿根廷"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沙地欲高「哥」猛進

週四凌晨,世界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由沙地阿拉伯對陣墨西哥。身處C組的沙地阿拉伯和墨西哥是役交鋒相當關鍵,畢竟勝負走向關乎晉級形勢,雙方必定全力爭勝,不過兩隊相比之下,後 ……[详细]

丹麥有力贏澳洲

週三深夜,世界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D組的澳洲將會與丹麥展開末輪分組賽較量。儘管丹麥前兩輪分組賽仍未嘗勝績,但他們整體實力無疑更勝澳洲一籌,而且球隊陣中擁有多名實力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