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美國取勝有「伊」據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世界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來自B組的美國和伊朗將上演較量。美國與伊朗相差1分,前者暫時位列第3,需要全力爭勝才能晉級十六強賽,鑒於美國實力稍稍佔優,此番不妨看好美國勝出。

  憑藉路斯比.謝舒美和拉明.列薩伊恩上仗比賽末段的建功,伊朗拿下他們今屆世界盃的首場勝利,全隊上下備受鼓舞。至今,伊朗以3分排名小組第2位,如果以這個位置結束分組賽的征程,他們將創造歷史首次殺入世界盃十六強賽。不過,末輪對決伊朗將要面對美國,對前者而言這是莫大的考驗,雖然今仗伊朗將會以爭勝保和作為目標,但以球隊的防守未必能夠擋得住美國的攻勢,事關伊朗目前已經失了6球,是B組中防守演出最差的球隊,上輪能夠零封威爾斯很大程度是對手沒有太多個人能力突出的進攻球員。在伊朗陣中,能拿得出手的球員無非就是沙達.阿斯摩恩和麥迪.泰利美,後防線的球員則都不是踢五大聯賽的球員,與美國的人員儲備形成鮮明對比。值得一提的是,伊朗次輪的兩個入球都是依靠後衛所取得,換言之鋒線並無太大作為,想要戰勝美國可謂難上加難。陣容方面,前鋒阿里雷薩.查漢巴殊累計黃牌停賽。

  另一邊廂,美國前兩輪分組賽均與對手平分秋色,暫時積2分排名小組第3位,即是他們需要贏波才能獲得出線資格,末輪戰伊朗對美國來說相當關鍵。上仗戰英格蘭,美國場面上並無落後太多,包括角球數和射門次數均在對手之上,能夠延續這樣的狀態以及保持侵略性美國理應很有信心今仗全取3分。在美國陣中,近年湧現不少能力不俗的年輕球員,例如韋斯頓.麥堅尼和添莫菲.韋亞,前者上仗面對英格蘭表現出極強的心理素質,可以看到他在場上無懼面對英格蘭的防守,一路帶球推進,而且還能夠潛入禁區製造殺機,儘管沒有取得入球,但這樣的表現足以令美國球迷們感到興奮,今仗對陣伊朗他的表現值得關注。至於後者的表現更為突出,在對陣威爾斯一役正是添莫菲.韋亞為美國首開紀錄,更何況陣中還有基斯甸.普列錫和泰拿.阿當斯在英超證明過自己的球員,這樣的陣容配置顯然令伊朗望而卻步。另外,美國參加的最近兩屆世界盃均能從小組突圍而出,比起伊朗擁有更多晉級的經驗,是役美國明顯贏面更大。

更多关于"伊朗 美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英格蘭盼耀武揚「威」

週三凌晨,世界盃分組賽末輪將上演大不列顛打比戰,屆時威爾斯對陣英格蘭。B組目前形勢十分詭異,理論上4隊均有出線希望,甚至如果榜尾的威爾斯今仗擊敗榜首的英格蘭,而且另一場比 ……[详细]

塞內加爾「多」勞多得

週二深夜,世界盃分組賽A組末輪打響,其中一場的對陣雙方分別為厄瓜多爾和塞內加爾。塞內加爾上仗力克卡塔爾,迎來了本屆世界盃首場勝利,全隊上下士氣大增,鑒於球隊實力略勝厄瓜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