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英格蘭盼耀武揚「威」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世界盃分組賽末輪將上演大不列顛打比戰,屆時威爾斯對陣英格蘭。B組目前形勢十分詭異,理論上4隊均有出線希望,甚至如果榜尾的威爾斯今仗擊敗榜首的英格蘭,而且另一場比賽以和局收場的話,將會出現兩支大不列顛球隊攜手晉級的局面。

  威爾斯上仗在比賽末段連續失球,最終不敵伊朗,如今只有1分在手墊底B組積分榜,出線希望可以說十分渺茫。上仗後備入替的祖.阿倫無疑是威爾斯輸球的最大罪人,他接連送出烏龍助攻最終斷送了球隊取得積分的希望,另外,門將軒尼斯也領到今屆賽事首張紅牌今仗需要停賽。威爾斯末輪分組將與英格蘭展開對話,他們想要晉級必須滿足兩個條件才可晉級,首先必須拿下英格蘭,其次同組另一場比賽出現和局,兩者缺一不可,球隊命運顯然已經不在掌握之中。身為威爾斯頭號球星,加里夫.巴爾在頭兩輪分組賽也算是交到功課,他射入球隊唯一的十二碼入球,整體表現也算是威爾斯球員當中最好的,只可惜雙拳難敵四手,他在次戰輸球後落淚的鏡頭令人心碎。更為不利的是,威爾斯近6次與英格蘭的「內戰」中全部敗下陣來,期間甚至總共只有1球進賬,可以說他們面對對方根本就是「老鼠拉龜」無從入手。

  與威爾斯攻擊線上的啞火相比,英格蘭則是多點開花,他們首戰就有5人建功,其中「零零後」祖迪.比寧咸和布卡約.沙卡更是合力斬獲了3球之多,最終幫助球隊以6比2大炒伊朗。可惜的是,首戰掀起青春風暴的英格蘭在次戰卻無法撼動美國的鐵桶陣,雙方最終「默契成和」,相互均保留住出線希望。雖然英格蘭錯失提前鎖定出線名額的機會,不過目前形勢依然極佳,只要末輪打和就能確保晉級,即便小負也無傷大雅,只有出現以3球或以上比數慘敗才有機會出局,所以外界猜測他們今仗「放水」也絕非沒有可能。上屆世界盃金靴得主哈利.卡尼至今仍未開齋,不過卻送出了2次助攻,整體表現尚算不俗。而且哈利.卡尼與朗尼(Wayne Rooney)在英格蘭國際賽53個的入球紀錄只有3球差距,他今仗能否取得入球顯然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平心而論,英格蘭目前世界排名第5,威爾斯則是名列第19,而且前者是上屆四強之一,手上還握有一座大力神盃,威爾斯則超過一個甲子未曾踢過決賽週,大賽經驗匱乏,無論如何,英格蘭今仗贏球晉級的機會顯然更大。

更多关于"威爾斯 英格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塞內加爾「多」勞多得

週二深夜,世界盃分組賽A組末輪打響,其中一場的對陣雙方分別為厄瓜多爾和塞內加爾。塞內加爾上仗力克卡塔爾,迎來了本屆世界盃首場勝利,全隊上下士氣大增,鑒於球隊實力略勝厄瓜多 ……[详细]

辛達卡拉誓勝奧利維倫斯

週三凌晨,葡萄牙聯賽盃分組賽有好戲上演,身處G組的辛達卡拉主場迎戰奧利維倫斯。主隊渴望用一場勝利來穩定軍心,恰好今仗對手實力羸弱之餘,近況慘不忍睹,辛達卡拉本場有力迎來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