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摩洛哥「加」分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四深夜,世界盃分組賽F組迎來第3輪的較量,加拿大將與摩洛哥正面交鋒。後者上仗爆冷擊敗比利時,全隊士氣大振,今鋪與已經遭到淘汰的加拿大作戰,摩洛哥必然再接再厲。

  除了卡塔爾外,加拿大目前是分組賽唯一全敗的球隊,如今在前2輪過後,他們更是已經提前出局,最後1輪他們或將多多鍛煉新人,為下屆作為東道主參賽提前準備。本屆賽事中,在與克羅地亞、摩洛哥和比利時一組的情況下,加拿大原本就沒有多少出線可能,但首戰場面上壓制了比利時讓人倍感意外,不過後來也證實了後者隊內爆發矛盾,球隊實力沒有得到充分發揮所致。加拿大在次戰克羅地亞時就被打得原形畢露,儘管阿方素.戴維斯早早為球隊首開紀錄,但疲軟的後防還是在格仔軍團狂轟濫炸下格外狼狽不堪,這場大敗甚至斷送了加拿大出線的美夢。如今身心俱疲的加拿大已經無欲無求,只渴望鍛煉新人積累經驗,是役與摩洛哥交鋒難有勝機。

  摩洛哥在世界盃決賽週前緊急換帥,雖然看上去相當冒險,但在穩定了更衣室氛圍後,摩洛哥的世界盃之旅已經踏上了正軌。分組賽前2戰,摩洛哥分別對陣克羅地亞和比利時,最難踢的對手都放在了前面。而令人驚喜的是,摩洛哥先是迫和上屆亞軍克羅地亞,隨後更是2比0完勝比利時。1勝1和的戰績冷風勁吹,歐洲紅魔更是到了淘汰的邊緣。由於加拿大已經2戰全敗提前出局,摩洛哥只需守住1場和局就可輕鬆出線。這個任務對摩洛哥來說並不困難,摩洛哥分組賽前2仗已經保持零失球,他們全隊整體性十分出色,同時具備邊路爆破點,夏基姆.薛耶治領銜的中前場攻擊線將對加拿大後防產生一定衝擊。尤其是加拿大上仗以1比4慘敗給克羅地亞,球隊信心受挫,摩洛哥此番必定把握良機再取1勝。

更多关于"加拿大 摩洛哥"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克羅地亞無懼比利時

週四深夜,世界盃分組賽第三輪F組同時展開兩場較量,其中克羅地亞與比利時的焦點大戰將在艾利恩體育館一決高下。兩隊目前面臨的處境大不相同,克羅地亞只要不敗便能晉級,反觀比利時 ……[详细]

沙地欲高「哥」猛進

週四凌晨,世界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由沙地阿拉伯對陣墨西哥。身處C組的沙地阿拉伯和墨西哥是役交鋒相當關鍵,畢竟勝負走向關乎晉級形勢,雙方必定全力爭勝,不過兩隊相比之下,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