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加納拒絕老鼠拉「圭」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五深夜,世界盃分組賽H組的末輪對決同時打響,其中加納將對陣烏拉圭。加納目前排名小組第2,大概率能成功突圍,但他們需要避免南韓後來居上,所以加納今仗依然會以贏波作為目標,考慮到烏拉圭今屆賽事表現不佳,是役不妨看好加納贏波晉級。

  加納歷史上曾兩次進入淘汰賽階段,而最近1次是在南非世界盃的賽場上,也是加納取得世界盃最好成績的一屆。當時加納半準決賽的對手也正是烏拉圭,那場比賽亦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若不是路爾斯.蘇亞雷斯的手球,然後加納十二碼不入,加納將會走得更遠。加納目前手握晉級主動權,烏拉圭是否再次成為他們晉級路上的攔路虎,還是加納能否復仇同樣充滿看點。不過,從今屆兩隊的表現來看,加納更有可能實現復仇。要知道,前2仗分組賽中加納進攻端的表現相當搶眼,至今憑藉穆罕默德.古度斯和安祖.阿休等人的精彩演出已有5球進賬,可以看到加納能在比賽場上打出高效的反擊,而且入球轉化率也不低,攻擊力堪比葡萄牙。另外,加納今屆世界盃展現出了強大的精神屬性,在面對葡萄牙一役中就算已經落後到1比3,最後時刻也並未放棄比賽,甚至險些「偷雞」成功。至於面對南韓,加納既能先聲奪人,亦能在被對手連追兩球之後繼續保持耐心尋找機會,最終成功帶走勝利,以這樣的狀態面對烏拉圭,加納很有希望敲響勝鼓。

  如果說哪一支球隊是本屆世界盃最令人大跌眼鏡的,這裡必須要提到的就是烏拉圭。在他們陣中坐擁達雲.紐尼斯和費特歷高.華維迪等很有潛力的青年才俊,而且也不乏大賽經驗豐富的路爾斯.蘇亞雷斯和艾迪臣.卡雲尼,但在前2仗分組賽中,烏拉圭仍1球未入,這樣的表現絕對令人失望。需要知道的是,烏拉圭中場並非沒有創造機會的能力,終結能力弱才是他們的劣勢,前2仗分組賽他們都能取得10次攻門的機會,尤其是面對南韓的比賽,命中門框的射門為0,可以說是基本上對對方構成不了威脅。值得一提的是,烏拉圭後防線存在老化的問題,迪亞高.高甸和高亞迪斯等人已經超過30歲,顯然面對加納的反擊會很吃力。另外,由上一場面對葡萄牙的比賽可見,迪亞高艾朗素排出5後衛陣容,希望增加後場的防守密度,抵擋對手的進攻,但最終也是無功而返。狀態低迷和陣容老化的問題始終困擾著烏拉圭,試問這樣的表現如何抵擋復仇心切的加納來襲?

更多关于"加納 烏拉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德國欲「達」成出線心願

世界盃分組賽迎來第三輪的角逐,週五凌晨,E組的哥斯達黎加將會在艾拜特體育場交手德國。目前E組出線形勢較為混亂,但可以肯定的是,德國如果想出線,那麼就必須要拿下哥斯達黎加, ……[详细]

西班牙射「日」無難度

週五凌晨,世界盃分組賽E組最後一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日本對陣西班牙。無論是整體實力還是近期表現,無疑都是西班牙更勝一籌,日本上仗遭遇零封,球隊狀態飄忽不定,此番對陣實力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