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德國欲「達」成出線心願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世界盃分組賽迎來第三輪的角逐,週五凌晨,E組的哥斯達黎加將會在艾拜特體育場交手德國。目前E組出線形勢較為混亂,但可以肯定的是,德國如果想出線,那麼就必須要拿下哥斯達黎加,在戰和西班牙士氣得到鼓舞的情況下,不想重蹈上屆覆轍的德國當然想出盡全力取得3分。

  目前E組出線形勢較為混亂,四隊均有出線可能,對哥斯達黎加來說,次輪分組賽在日本身上全取3分保留了他們出線的火種,入球的基舒亞.富拿當之無愧成為全場最佳。同時哥斯達黎加也成為了自1958年巴拉圭之後第一支在上一場比賽中失7球並在下一場比賽中獲勝的球隊(當年巴拉圭3比7不敵法國,而後以3比2擊敗蘇格蘭)。值得一提的是,哥斯達黎加在世界盃舞臺慢熱似乎是常態,他們的20個世界盃入球當中,多達16個來自下半場,上一輪戰勝日本的入球發生在81分鐘便是最好證明,但德國和日本不同,德國今鋪是抱著必勝的心態出擊的,若然哥斯達黎加無法在本場比賽中快速進入狀態的話,想要贏波就變得尤其困難。至於哥斯達黎加出線條件為:1.擊敗德國;2.若戰和德國則需西班牙贏波,考慮到德國今鋪將盡地一煲,哥斯達黎加即使排出五後衛陣式死守都未必能夠守得住。陣容方面,後衛法蘭斯高.卡禾因累計黃牌停賽。

  德國兩輪分組賽戰罷雖然以1分吊車尾,但仍有機會出線,在西班牙身上取得的這1分,的確成了救命稻草,因為德國最後一輪對手是同組實力最弱的哥斯達黎加。毫無疑問,末輪贏波是德國出線的大前提,而且他們最多只能以次名出線。最理想亦都是最有可能出現的賽果是德國以及西班牙雙雙贏波攜手出線,日本與哥斯達黎加則同得3分齊齊回家。但若然德國贏波,而西班牙不勝,情況就會變得相對複雜——西班牙若戰和日本,日本將積4分,在雙方同分的情況下,那麼德國想出線最簡單粗暴的方法就是最少要贏哥斯達黎加2球,當然德國贏1球都有機會,但就需要分組賽入球數多過日本(如德國贏1比0,日本0比0戰和西班牙,在淨勝球均為0的情況下,德國3個總入球多於日本的2個),畢竟頭2場戰罷,日本淨勝球為0,而德國為-1;西班牙若然不敵日本,德國出線都危危乎,畢竟西班牙頭2場淨勝球為7球,德國必須取得一場超級大勝,同時西班牙需要遭遇一場慘負才能抹平雙方的得失球差。至於德國末輪輸波相信無需多言。綜上所述,德國為了避免重蹈上屆覆轍,相信今鋪面對哥斯達黎加絕對不會手軟。德國與西班牙的比賽證明,德國陣中擁有一名真正的9號位球員(亦是目前這支德國正選中鋒的正確答案——尼卡斯.富古加)是多麼有必要。與哥斯達黎加賽前,很多名宿紛紛指出了尼卡斯.富古加正選出戰的必要性,皆因頭兩場分組賽出任正印中鋒的無論是卡爾.夏維斯還是湯馬士.梅拿,在進攻端的表現都沒有達到人們的預期,相信尼卡斯.富古加今仗將會正選出戰肩負德國進球重任。

更多关于"哥斯達黎加 德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班牙射「日」無難度

週五凌晨,世界盃分組賽E組最後一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日本對陣西班牙。無論是整體實力還是近期表現,無疑都是西班牙更勝一籌,日本上仗遭遇零封,球隊狀態飄忽不定,此番對陣實力更 ……[详细]

里奧阿維盼攻陷馬里迪莫

週五凌晨,葡聯盃有好戲上演,身處B組的馬里迪莫將在主場對陣里奧阿維。馬里迪莫近期發揮逐漸走低,上仗更是遭遇敗仗,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里奧阿維,馬里迪莫主場淪陷在即。馬里迪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