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澎湃:男足赢不了越南会是常态 未来还会有球队解散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重庆队解散之后,中超迎来了连续3个赛季开始前,都有球队解散的尴尬。《澎湃新闻》撰文进行了分析点评,并进一步表示,未来中国男足赢不了越南会是常态,而且,还会有中超球队解散。


  天海、江苏与重庆队,解散的原因不尽相同。天海经历了权健时代,俱乐部没有资金完成中超联赛的运营,最终没能获得联赛准入资格,被迫走向解散;江苏与重庆队有些相似,苏宁集团和当代集团面临经济难题无力继续,但之前运营过程中俱乐部留下了太多的债务,这让想要接手的下家有些棘手。最终在找不到解决办法的情况下,以“停止运营”的方式走向解散。


  为3年3支中超球队解散找原因并不难,作为管理部门的中国足协自然要担责。


  在十年前金元足球虚火燎原的阶段,前任班子以市场行为为由基本上是任其发展,这直接导致中超联赛一年的运营费用从一两亿元激增十倍。在俱乐部普遍面临经济危机的情况下,现在的管理班子又出台了俱乐部中性名称的政策,虽然这是足改方案中明确要求的,但在当下俱乐部生存都面临困难的时候,强推中性名称的确不是最好的选择。


  目前中超的整体股改效果一般,要想在偿清债务的情况下继续运营球队,非常困难。一方面,是投资人自身确实存在困难,另一方面,有些投资人当初就是利用足球谋私利,根本不想再掏钱买单。这就导致一旦后续联赛过程中再次爆发多家俱乐部无法偿还欠薪的问题,中国足协和中足联还会面临困境和尴尬。


  连续3年出现中超球队解散,对于球迷和外界来说,你所能做的就是坦然接受这一切。就如同国足大年初一输给越南,没有球迷想看到这样的结果,然而1-3的比分真真切切出现了。未来,中国男足赢不了越南会是常态,未来,中超还会有俱乐部解散。

更多关于"中超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重庆队解散 停止运营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重庆两江竞技发布公告,重庆队解散,停止运营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正文内容如下:关于退出中超联赛及停止运营的通知俱乐部全体同仁:俱乐部自1997年代表重庆征战中国职业足球顶 ……[详细]

阵容大变样的津门虎 做好了新赛季打硬仗的准备

《每日新报》表示,本赛季阵容变化较大的津门虎,已经在昨天启程前往梅州赛区。对于新赛季,球队已经做好了打硬仗、恶仗的准备。津门虎新赛季一线队有32名球员,昨天,包括4名外援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