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官方:重庆队解散 停止运营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重庆两江竞技发布公告,重庆队解散,停止运营退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


  正文内容如下:


  关于退出中超联赛及停止运营的通知


  俱乐部全体同仁:


  俱乐部自1997年代表重庆征战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二十六年间历经沉浮,始络顽强拼搏,树立起了西部职业足球旗帜,也成为了重庆城市文化体育名片。2016年底,当代集团斥资5.4亿元接手俱乐部,六年多来累计投入逾30亿元,取得过中超联赛历史最好战绩,良好地完成子球队的竞技任务和政治任务。


  然而受疫情和足球行业发展模式的影响,俱乐部已经负债累累,无力再维持俱乐部运营。自去年初起,当代集团曾和政府相关部门多,次探讨股改工作,以期保留重庆职业足球的火种。然而时至今日,由于客观条件的变化,股改工作未能如期推进,俱乐部债务不断累加,账户被冻结,员工生活极度困难。


  经俱乐部股东会慎重研究,我们非常遗憾的决定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并解散球队。


  感谢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拼搏和辛苦付出;感,谢重庆市政府、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两江集团及其他赞助企,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对于俱乐部停止运营之后的安排,尤其是全体同仁关心的欠薪问题,俱乐部也明确表态,将通过后期的诉讼追偿、债务回款、资产出售以及集团借款等方式,持续筹措资金,尽最大可能逐步清偿欠薪。


  俱乐部停止运营后的工作安排如下;


  1、2022年5月24日10:30进行内部通知,公布退赛及停止运营事宜。


  2、2022年5月24日12:00前,请各员工收拾个人物品,离开办公区域。


  3、2022年5月24日12:00前,俱乐部将向全体人员发放离职文件,包括:离职证明/自由身证明,欠款证明(包含截至2022年5月31日所有应付未付的工资、奖金,实际发放金额将扣除应缴纳税费及社保,并综合报销及借款确定)。请大家到俱乐部一楼会议室领取。


  4、2022年5月24日12:00,俱乐部将关闭一楼办公区域、食堂、二楼健身房、医务室以及四楼办公区域、库房等,并贴封条封存。


  5、2022年5月24日12:00前,各员工(如有)应将所持公司钥匙(办公室、库房、车辆)交还俱乐部统一-保管,文件柜钥匙可保留在柜门上;公司采购并由个人保管的公司财物,包括无人机、摄像机、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等,应归还财务部并签字移交。


  各部门如有重要文件、工作资科等需要移交的,原则上应在2022年5月24日12:00前完成;如因其他原因需要延迟移交的,应联系档案存管负责人择日移交。


  俱乐部宿舍将保持开放至2022年6月15日,请相关教练员、球员等于2022年6月15日前搬离宿舍,6月15日后宿舍将关闭贴条封存。


  2022年5月24日起食堂不再供应餐食: 6月1日起电梯将停运封存;水电燃气将视费用余额适时停供。


  俱乐部资产,包括家具、电器、设备、车辆等,都承载着清偿欠薪的使命,希望大家尽力保证俱乐部财产安全;同时也欢迎各位同仁积极协助寻找买家,尽快完成俱乐部资产处置及欠薪清偿。


  俱乐部将协助并配合大家完成入职新单位所需各种手续及证明,如24日当天未能及时领取,随时联系随时办理。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心若在,梦就在,总有重聚把盏言欢时。最后,祝愿全体同仁及各位的家人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好。


  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


  ------------------------------


  重庆俱乐部2021年5月前未付欠款达5.5亿元,目前所欠总额超7亿。此前全队发布致社会各界的公开信,表示愿意自动放弃2021年4月30日前俱乐部拖欠的薪水,希望可以按照步骤完成股改拯救球队。


  中超6月3日开赛,届时只有17支球队参赛,不会有中甲球队递补中超,重庆占据一个降级名额,比赛被判0-3负。

更多关于"中超 重庆两江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球报:重庆全员最后一搏 或自掏腰包先进赛区

近日,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球员和教练发布公开信称,愿意放弃2021年4月前的全部欠薪,继续为重庆而战。据《足球报》报道,股权改革彻底失败,预示着这家俱乐部的解散进入了倒计时 ……[详细]

足球报:若重庆队解散 所有比赛将被判负且降级

据《足球报》消息,如果重庆两江竞技无法按时进入中超赛区,中国足协初步的方案是,不会有中甲球队递补,新赛季中超联赛维持17支球队参赛。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目前面临的局面之凶险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中超正式官宣开赛时间 多特完成第四签

事件官方:新赛季中超6月3日开赛,赛区为大连、海口、梅州官方消息,新赛季中超6月3日开赛,三大赛区为大连、海口、梅州。官方公告:久别重逢只为新赛季更好的相聚逐梦新程开启希 ……[详细]

阵容大变样的津门虎 做好了新赛季打硬仗的准备

《每日新报》表示,本赛季阵容变化较大的津门虎,已经在昨天启程前往梅州赛区。对于新赛季,球队已经做好了打硬仗、恶仗的准备。津门虎新赛季一线队有32名球员,昨天,包括4名外援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