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拉加難摘「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2021-2022歐洲聯賽分組賽最後1輪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F組的布拉加與貝爾格萊德紅星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同組另一個對決則是米迪蘭特作客挑戰已經提前出局的盧多格德斯,形勢上來看,布拉加與貝爾格萊德紅星對決中的勝者將直接晉級十六強;若打和的話,只要米迪蘭特獲勝,布拉加就要降格踢歐洲協會聯賽,貝爾格萊德紅星也會跌落小組第二位,因此雙方都希望能夠在這場生死對決中分出勝負。

  上輪分組賽對於布拉加來說可謂噩夢般的存在,球隊兩度落後兩度扳平,一度見到提前鎖定至少晉級第六圈的希望,可惜在比賽最後時刻布拉加送給對手一個十二碼機會,最終飲恨而歸的他們也來到了最後1輪生死戰的時候。布拉加前2輪分組賽主場都能獲勝,雖然球隊均場分組賽能夠攻入超過2球的攻擊力十分強悍,不過布拉加也不是沒有隱憂,他們前5輪分組賽只零封過對手1次,在過去6場各項賽事中,球隊也均場失掉2球之多,看來薄弱的防守會成為布拉加今仗的最大隱患。

  貝爾格萊德紅星目前是F組佔據出線主動權的隊伍,只要不敗就能至少晉級到第六圈,可以預料到貝爾格萊德紅星今仗會以防守反擊戰術為主。而防守正正是貝爾格萊德紅星的主要戰術體系,球隊在分組賽中只失掉3球,只有韋斯咸比他們要少,值得留意的是,貝爾格萊德紅星已經連續4場各項賽事保持零失球,這樣的防守絕對有能力抵抗布拉加的狂轟濫炸。另外,艾雲歷領銜的攻擊線也極具侵略性,在防守反擊戰術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此子今仗勢必借機刺殺布拉加的防線。

更多关于"布拉加 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死磕加拉塔沙雷

本週五凌晨四點,拉素與加拉塔沙雷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2021-2022歐洲聯賽分組賽E組的較量。雖然拉素必須取勝才能獲得小組首名出線,不過考慮到加拉塔沙雷後防線相當穩固, ……[详细]

PSV燕豪芬有力「達」成願望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最後一輪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荷甲豪門PSV燕豪芬將作客挑戰西甲隊伍皇家蘇斯達。兩隊近況截然相反,皇家蘇斯達近期連遭敗績,而PSV燕豪芬則連續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