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望再勝格拉斯哥流浪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同時展開數場爭奪,其中A組的法甲豪門里昂將主場迎戰蘇超豪強格拉斯哥流浪。里昂是今季歐洲聯唯一全勝的球隊,而且火力冠絕群雄,此番面對戰意存疑的格拉斯哥流浪,里昂敲響勝鼓在望。

  受到雙線作戰影響,里昂今季法甲表現嚴重走樣,目前16輪過後僅錄得6勝5和5負的戰績,暫列積分榜第十二位,與上季同期排名前三甲相比有著明顯出入。幸好在歐洲聯賽場上里昂的發揮相當出色,5仗分組賽大獲全勝,轟入15球的同時僅失4球,其中射手卡爾.托高伊甘比以6個入球領跑歐洲聯射手榜,當中包括首循環面對格拉斯哥流浪攻入的1球,該項賽事表現尤其醒神的他本輪有望延續良好入球勢頭。由於近2輪聯賽不勝多少打擊信心,里昂現時急需勝利來鼓舞士氣,此番面對缺少爭勝動力的手下敗將格拉斯哥流浪,里昂期待以分組賽全勝的姿態開啟淘汰賽。

  儘管格拉斯哥流浪在上個月失去了功勳主帥謝拉特,但他們表現並無受到太大影響,除了蘇聯盃的意外失利,球隊在歐洲聯和蘇超相繼斬獲勝績,目前保持著各項賽事四連勝的佳績。在上輪歐洲聯分組賽2球完勝布拉格斯巴達後,格拉斯哥流浪現時以7分位列A組次席,領先身後的布拉格斯巴達3分,由於對賽得失球差的優勢,格拉斯哥流浪即使本輪輸波排名亦不會改變,因此球隊此行進行大範圍的輪換可能性不小,畢竟他們目前在蘇超中被些路迪窮追不捨,留力週末應付實力不俗的赫斯更為實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格拉斯哥流浪在今季歐洲聯的2個客場中僅得1和1負的不勝戰績,客戰能力並不突出的他們此行不宜看好。

更多关于"里昂 格拉斯哥流浪"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恭候李斯特城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最後一輪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較為受關注的比賽,由拿玻里在主場迎戰李斯特城。李斯特城目前只有微弱的積分領先,兼且球隊的狀態難言出色,好在拿玻里最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