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恭候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最後一輪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較為受關注的比賽,由拿玻里在主場迎戰李斯特城。李斯特城目前只有微弱的積分領先,兼且球隊的狀態難言出色,好在拿玻里最近的狀態也不如人意,雙方此番較量再次戰和機會大。

  拿玻里明顯在近期密集賽程當中過得非常不如意,近3場比賽戰績逐步下滑,首戰能夠4球大勝拉素,但是之後2戰分別戰和莎索羅、不敵阿特蘭大,拿玻里最明顯的下滑就是防守端,過去2場比賽合計出現了5個失球,這對即將面臨歐洲聯賽末輪分組賽的拿玻里來說並不是好的預兆。要知道拿玻里在歐洲聯賽5場分組賽得失球表現為12比8,雖然保持較為不俗的進攻表現,但是其防守端均場超過1個失球,令球迷還是較為擔心最後1場分組賽的後防線表現。目前拿玻里在歐洲聯賽C組當中排名第3位,鑒於各隊之間的分差並不大,分組賽末輪的結果將至關重要。與李斯特城的首循環較量,拿玻里抓住了對方踢少1人的機會,由域陀.奧森漢攻入2球,艱苦拿下1分。但是來到次循環較量,拿玻里的狀態不佳,能否取勝很難預料。

  李斯特城最近連續作客的賽程苦不堪言,此前2輪英超聯賽都是作客的情況下無法取勝,球隊此前兩連勝的勢頭蕩然無存,接下來李斯特城將繼續作客出戰,這樣的賽程將對球員體能發起巨大的挑戰。過去15場各項賽事,李斯特城只有1場保持零失球,並且是連續13場城門失守,尤其是與莫斯科斯巴達的7球大戰,李斯特城最終全場比賽失球達4個,足以可見目前李斯特城在防守端的穩健度十分低。稍稍令球迷欣慰的是,李斯特城攻擊手柏臣.達卡在歐洲聯賽已經貢獻5個入球,他的表現很大程度會影響李斯特城能否爭勝。面對最後一輪分組賽的殘酷競爭,目前身心疲倦的李斯特城此番作客想贏波並不容易。

更多关于"拿玻里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望再勝格拉斯哥流浪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同時展開數場爭奪,其中A組的法甲豪門里昂將主場迎戰蘇超豪強格拉斯哥流浪。里昂是今季歐洲聯唯一全勝的球隊,而且火力冠絕群雄,此番面對戰意存疑的格拉斯哥流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