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爾出征奪「堡」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將迎來歐冠聯分組賽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換言之最後殺入淘汰賽的十六支隊伍週四過後便能揭曉。而賽前普遍被認為是死亡之組的B組隨著利物浦的5戰全勝變得沒有那麼「死亡」,反而是G組方面頭5輪過後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能夠確定出線,更有死亡之組的意味。凌晨時分,G組的最後兩組對決將會同時進行,屆時5輪過後積分最高的利爾走訪積分墊底的沃爾夫斯堡。

  雖說沃爾夫斯堡目前不過是距離G組領頭羊利爾3分而已,但坦白講他們此番未必能夠輕鬆贏波殺出重圍,因為他們最近無論對手是比勒費爾德此等保組球隊,還是多蒙特以及西維爾這些實力不俗的球隊,沃爾夫斯堡均無法贏波。他們已經連續4場各項賽事未能品嚐到勝利的滋味,其中每場最少失2球的後防表現令人擔憂。看來高菲特的確需要思考,到底三後衛陣容是否適合這支沃爾夫斯堡。進攻端方面,沃爾夫斯堡亦難以令人放心,皆因他們今屆歐冠聯總共只取得4個入球,而這4個入球之中,盧卡斯.尼美查佔了一半,更糟糕的是,此子今仗被罰停賽,無緣這場出線的關鍵戰。至於另外一名攻擊手禾特.域賀斯在歐戰賽場十分有限,此子甚至沒有入球以及助攻貢獻,就算他們此番手握主場優勢,以其攻不銳,守不穩的表現,的確難以抵擋領頭羊利爾的衝擊。

  和沃爾夫斯堡最近頹敗不止不同,利爾最近表現更為有保證,事關他們最近7場各項賽事能夠斬獲4勝3和的不敗佳績,其中歐冠聯方面更是取得了兩連勝,不難看出利爾陣容具備一定競爭力。毫無疑問,暫時手握8分的他們是G組中出線形勢最好的球隊,只要他們贏了本場和沃爾夫斯堡的較量,就確定以小組頭名出線,如果不勝的話,還需要看另外一組對決的結果,依然具備出線的可能。莊拿芬.大衛以及布拉克.耶馬斯儼然是利爾贏波的關鍵所在,他們還包辦了球隊4個歐冠聯入球中的3個,前者甚至經常為球隊首開紀錄,表現絕對值得關注。更為有利的是,利爾最近作客表現同樣出色,他們近3場各項賽事作客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其中每場半場都未曾試過落後,同時每場都能攻入2球,進攻端有保證。有見及此,利爾今鋪的確很大機會贏波鎖定G組頭名。陣容方面,兩名中場錫卡.達施華和莊拿芬.班巴停賽受罰;而前鋒添莫菲.韋亞繼續傷缺。

更多关于"沃爾夫斯堡 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易獲「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最後一輪同時打響多場比賽,其中身處F組的阿特蘭大與維拉利爾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阿特蘭大近期豪取三連勝佳績,反觀維拉利爾則遭遇三連敗打擊,前者今仗不 ……[详细]

曼聯欲復仇年青人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F組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一場曼聯將會坐鎮奧脫福球場對陣年青人。雙方首循環交鋒年青人完場前絕殺曼聯,讓後者遭遇歐冠聯開門黑,今次輪到曼聯坐擁主場之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