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盼雙殺巴塞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最後一輪分組賽繼續上演,屆時E組的拜仁慕尼黑將坐鎮主場迎戰巴塞隆拿。拜仁過去3次歐冠聯與巴塞交手都取得勝利,而且他們的近期表現也遠勝後者,再加上主場作戰,拜仁全取3分問題不大。

  拜仁今季雙線齊頭並進,14輪聯賽取得11勝1和2負的戰績,積34分領跑德甲,而且攻擊力強得驚人,目前已攻入45球,均場入球數高達3.21球;歐冠聯方面,頭5場分組賽全部取勝,期間攻入19球只失3球,在E組一枝獨秀的他們早已鎖定出線名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依舊是拜仁鋒線最值得信賴的球員,剛剛過去的德國國家打比他亦有出色表現,上演梅開二度幫助南大王以3比2取勝,截止目前21場各項賽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交出27球和2次助攻的成績單,其中歐冠聯賽場9球和1次助攻。按照正常邏輯來說,拜仁已經提前出線,本場比賽「放水又何妨」,繼而將更多精力放在聯賽上,不過德國媒體《圖片報》就表示,拜仁不會「放水」,皆因這場比賽取勝的話可以贏得208萬歐元的獎金,在這疫情肆虐的年代,每一筆獎金都十分重要,更何況以歐冠聯六連勝的身份進入到淘汰賽對球隊來說顯然更為有利。再者,拜仁目前正處於三連勝的甜蜜之中,而巴塞近況並不穩定,上仗更是以失利告終,有鑒於此,拜仁迎來分組賽六連勝問題不大。陣容方面,中場祖舒亞.甘美治和米高.古辛斯正在隔離,後衛約瑟.史坦尼錫和保拿.沙亞等人傷缺。

  巴塞本賽季雙線作戰成績都不好,西甲聯賽目前6勝5和4負排名第7,與榜首的皇馬積分差距已有16分之多,想要趕超死敵並不容易;歐冠聯分組賽前兩輪,他們先後以0比3的比分不敵拜仁和賓菲加,只在實力最弱的基輔戴拿模身上取得6分,而且比分均是1比0。在上一輪分組賽戰和賓菲加後,巴塞已將自己逼到絕路,皆因只要賓菲加戰勝基輔戴拿模,他們便能以對賽戰績的優勢力壓巴塞出線,而且基輔戴拿模已經提前出局本輪很可能不會派出全主力出征,因此巴塞想要出線便只剩下擊敗拜仁這一個選擇。但這談何容易,其中最為關鍵的便是巴塞今季進攻不順,除攻入8球的孟菲斯.迪比外再無其他能拿得出手的攻擊球員,然而這名荷蘭前鋒本賽季還未曾打開歐冠聯入球賬戶,至於第二射手的安素.法迪,第三射手的馬田.巴夫韋迪、沙治.羅拔圖均因傷缺陣,此外,他們以往穩固的防守亦蕩然無存,聯賽失17球,是西甲排名前7球隊中的最差表現(並列),雖然在沙維上任後表現有所改善,但總體來說還不足夠。更加重要的是,巴塞過去3次與拜仁交手均遭遇失利,其中就包括那場舉世聞名的2比8,而從球隊分組賽首輪與拜仁的對陣情況來看,兩者實力並不在一個水平線上,此番造訪慕尼黑,巴塞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還有中場柏迪.干沙里斯和前鋒沙治奧.阿古路缺陣。

更多关于"拜仁 巴塞"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易獲「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最後一輪同時打響多場比賽,其中身處F組的阿特蘭大與維拉利爾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阿特蘭大近期豪取三連勝佳績,反觀維拉利爾則遭遇三連敗打擊,前者今仗不 ……[详细]

曼聯欲復仇年青人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F組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一場曼聯將會坐鎮奧脫福球場對陣年青人。雙方首循環交鋒年青人完場前絕殺曼聯,讓後者遭遇歐冠聯開門黑,今次輪到曼聯坐擁主場之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