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泰拿尼斯「加」冕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四早上,阿根廷盃決賽將火熱打響,對陣雙方分別是泰拿尼斯和小保加。泰拿尼斯今季表現給人眼前一亮,雖然季初球隊沒有處於一個最佳狀態應對比賽,但在隨後的比賽中他們越戰越勇,而且球隊狀態目前也好於對手小保加,此番不妨看好泰拿尼斯90分鐘之內解決戰鬥。

  綜觀泰拿尼斯今季阿根廷盃的晉級之路十分驚險,前3圈比賽球隊與對手在法定時間內難分勝負,可見他們爭勝力不足。不過,泰拿尼斯勝在十二碼大戰發揮足夠出色,以至於他們能在比賽中笑到最後,在隨後的半準決賽和準決賽球隊都可以在90分鐘內擊敗對手,尤其是準決賽當中憑藉D.華洛耶斯破門,令球隊挺進了今季阿根廷盃決賽。同球隊在阿甲聯賽中的表現如出一轍,今季泰拿尼斯整體表現低開高走,聯賽前4輪他們錄得1勝1和2負的戰績,僅僅排在聯賽第19位。令人難以想象的是,此後球隊開始了一波9輪聯賽不敗的搶分模式,期間還贏足8場,目前他們在聯賽中也排在了第二的位置,可見球隊在季中開始找到了比賽狀態。此外,最近3場各項賽事泰拿尼斯也取得全勝戰績,其中得失球比為5比1,用攻守得當形容他們絕不為過,狀態和士氣正佳必然為球隊帶來心理層面的優勢,是役面對近況平平的小保加,泰拿尼斯有望斬獲勝利。陣容方面,後衛R.帕帕歷和前鋒G.柏利迪傷缺。

  上季阿甲冠軍小保加今季表現則令人大失所望,從阿根廷盃第二圈開始征戰的他們與今仗對手泰拿尼斯的晉級之路並沒有太大區別,期間小保加同樣經歷過要通過十二碼大戰才能更進一步的狀況。導致小保加在比賽難以與對手拉開差距的主要原因,莫過於球隊今季進攻方面表現欠佳,在目前的阿甲聯賽中,他們錄得10勝8和6負的戰績,期間均場僅僅攻入了1.13球,此等進攻數據基本上在阿甲聯賽中稱不上上乘,頭號射*斯華斯基斯也只不過是攻入了6球,可想而知球隊進攻方面的表現實在難盡人意。季中小保加也曾有過多輪聯賽不敗、狀態上升的時期,但在泰拿尼斯面前則顯得不值一提。從他們最近的表現來看,球隊似乎再一次陷入了低迷,面對聯賽末流球隊沙蘭迪兵工廠和紐維爾舊生,小保加甚至無法全取3分。值得一提的是,小保加最近2次對陣泰拿尼斯均沒有取得勝利,加上目前狀態未如理想,是役小保加取勝無望。陣容方面,前鋒A.奧班度和柯斯尼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泰拿尼斯 小保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