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死磕加拉塔沙雷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凌晨四點,拉素與加拉塔沙雷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2021-2022歐洲聯賽分組賽E組的較量。雖然拉素必須取勝才能獲得小組首名出線,不過考慮到加拉塔沙雷後防線相當穩固,拉素是役恐怕不能得償所願。

  拉素今季表現相當一般,16輪意甲戰罷只錄得7勝4和5負,僅拿到25個聯賽積分的他們與排名榜首的AC米蘭的積分差距已多達13分,即使是與排第四的阿特蘭大相比也有9分之差,球隊不但基本爭冠無望,甚至連爭奪聯賽前四都有較大的難度。再來看看拉素在歐洲聯賽舞臺上的表現,在分組賽E組中,拉素前5輪分組賽的戰績為2勝2和1負,暫積8分排在小組第二位。如果是往屆歐洲聯賽,拉素這個成績還算交足功課,畢竟小組前兩名可以晉級淘汰賽,但是今屆改制,只有小組首名才能晉級,小組第二要打附加賽。目前拉素落後加拉塔沙雷3分,雙方的得失球比都為7比3,所以對拉素來說,如果今仗能夠戰勝加拉塔沙雷就能夠反超對手出線。不過,拉素要想完成這一目標可不容易,首先,雖然以施路.恩莫比尼為首的一眾攻擊手近期狀態不俗,接連攻破對手城門,但是球隊的後防線卻漏洞百出,近3仗均場失3球,其次,拉素最近的狀態也並非出色,尤其是最近一次主場出擊時面對烏甸尼斯這樣的對手都只能與之戰成4比4平手,這樣的表現很難給到球迷十足的信心,或許一場和局會是今仗最有可能的結果。

  作為土超豪門之一,加拉塔沙雷的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或許與五大聯賽的豪門相比還是有所差距,但是與一些中游球隊相比,加拉塔沙雷並不會處於太大的劣勢。以今屆歐洲聯賽分組賽為例,加拉塔沙雷所在的E組中,拉素、馬賽和莫斯科火車頭這三支球隊都在各自聯賽中具有一定的競爭力,均具備不俗的實力,不過前5輪分組賽戰罷,加拉塔沙雷卻以3勝2和的不敗佳績高居小組首名。如今加拉塔沙雷只要在今仗不敗就可以保住小組首名的位置順利晉級,為了完成這一目標,相信加拉塔沙雷是役必然會嚴防死守,畢竟球隊也有守得一場和局的底氣,那就是穩固的防守。在前5輪分組賽中,加拉塔沙雷的城門總共只被對手攻破過3次,而且最值得稱讚的是,前兩次出征無論是面對馬賽還是莫斯科火車頭,加拉塔沙雷均保持零失球,這樣的作客後防線演出實在是稱得上牢不可破。而且是役對手拉素近期的後防線不穩,這也讓加拉塔沙雷在穩固防守的同時有了反擊進球的機會。

更多关于"拉素 加拉塔沙雷"的新闻

研究动态

PSV燕豪芬有力「達」成願望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最後一輪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荷甲豪門PSV燕豪芬將作客挑戰西甲隊伍皇家蘇斯達。兩隊近況截然相反,皇家蘇斯達近期連遭敗績,而PSV燕豪芬則連續多 ……[详细]

里昂望再勝格拉斯哥流浪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同時展開數場爭奪,其中A組的法甲豪門里昂將主場迎戰蘇超豪強格拉斯哥流浪。里昂是今季歐洲聯唯一全勝的球隊,而且火力冠絕群雄,此番面對戰意存疑的格拉斯哥流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