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葡萄牙1-2遭塞尔维亚绝杀!无缘直接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焦点大战开打,欧洲豪门葡萄牙在主场对战塞尔维亚。上半场被比赛,桑切斯打入一球,塔迪奇远射帕特里西奥扑球脱手导致了进球。下半场比赛,米特罗维奇头球送绝杀!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主场1-2输给塞尔维亚,对手直接晋级世界杯正赛,而葡萄牙则获得踢附加赛的机会。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7次,葡萄牙3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3月份的世预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葡萄牙与塞尔维亚踢成了2-2平局。

  第2分钟,B席在对方禁区前从古德利的脚下断球,随即分给插上的桑切斯,后者带球到禁区内,一脚劲射破门,葡萄牙1-0领先。第6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弗拉霍维奇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入球场内,弗拉霍维奇补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葡萄牙获得禁区弧顶附近的任意球,C罗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过了人墙,但是也高出了横梁出了底线。第22分钟,塞尔维亚左侧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27分钟,塞尔维亚获得了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距离门将比较近,帕特里西奥拿到皮球。

  第33分钟,塞尔维亚球员禁区左侧传中,点球点附近皮球被解围出去,卢基奇横传给塔迪奇,后者在禁区弧顶附近左脚抽射,帕特里西奥把球一扑,皮球脱手滚入了球门,塞尔维亚1-1葡萄牙。第38分钟,塞尔维亚右侧角球开出,弗拉霍维奇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43分钟,弗拉霍维奇禁区内左侧的抽射被封堵,随即补射破门,但是他在第一次触球前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塞尔维亚进行人员调整,米特罗维奇替换下古德利。第53分钟,桑切斯前场右侧拿球,杀入禁区内右侧,扣球过人,中路的C罗无人防守,但是桑切斯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自己射门,皮球被封堵出底线。第59分钟,科斯蒂奇在禁区左侧的传中,弗拉霍维奇在小禁区附近没有碰到皮球。第62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远射,角度比较正,被门将没收。第67分钟,桑切斯在己方禁区前踢倒弗拉霍维奇,被黄牌警告。

  第73分钟,拉多尼奇在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门德斯将皮球挡出底线,塞尔维亚右侧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76分钟,坎塞洛禁区右侧的传中,皮球被塞尔维亚球员解围出禁区。第77分钟,科斯蒂奇禁区左侧的传中,弗拉霍维奇禁区中路拿球后稍作调整,一脚抽射被封堵,皮球弹到了米伦科维奇的脚下,后者越位在先,球权给了葡萄牙。第83分钟,葡萄牙人员调整,若塔下,菲利克斯出战,内维斯替换下进球功臣桑切斯。

  第90分钟,塔迪奇在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米特罗维奇在禁区内左侧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塞尔维亚2-1葡萄牙。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主场1-2输给塞尔维亚。

更多关于"世预赛 葡萄牙 塞尔维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劳塔罗头槌!秘鲁失点 阿根廷1-0小胜仍第2

北京时间10月15日早上7点30分,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继续进行。在纪念碑体育场,阿根廷主场1-0小胜秘鲁,11战25分继续排名第二。劳塔罗打进全场唯一进 ……[详细]

世预赛-荷兰6-0豪取4连胜!德佩双响范戴克头槌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点45分,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8轮比赛打响,荷兰主场迎战直布罗陀。上半时,范戴克先是头槌入网为荷兰取得梦幻开局,随后越位位置助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哲科因伤病离开国家队 他将在今天返回国米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波黑前锋哲科筋肉拉伤,他将在今天返回国米进行伤病的恢复。据悉,哲科在与米兰的同城德比中受伤,他也没有出战波黑1-3不敌芬兰的世预赛。据媒体报道, ……[详细]

科拉希纳茨脚踝遭遇重伤 缺阵时间仍然未知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波黑在主场1-3负于芬兰,无缘出线。波黑的阿森纳后卫科拉希纳茨在比赛中被芬兰后卫尤卡-莱塔拉铲倒,脚踝重伤被替换下场。科拉希纳茨在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