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劳塔罗头槌!秘鲁失点 阿根廷1-0小胜仍第2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早上7点30分,2022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继续进行。在纪念碑体育场,阿根廷主场1-0小胜秘鲁,11战25分继续排名第二。劳塔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秘鲁球员约顿曾点球射中横梁。

  在世预赛中,两队共交锋19次,阿根廷10胜7平2负,得失球为29比15。在主场,阿根廷6胜3平保持不败,得失球为17比7。阿根廷主力左后卫阿库尼亚伤愈复出。

  开场40秒梅西中场右侧直传,德保罗禁区右侧横扫门前,皮球擦着远门柱滚出底线。第3分钟梅西中路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横扫门前偏出远门柱。第5分钟洛塞尔索撞倒奎瓦,拉帕杜拉禁区弧右侧任意球劲射,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将球扑出。第9分钟德保罗中路任意球挑传,罗梅罗小禁区左侧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24分钟德保罗右路传中,迪马利亚小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踢飞。

  28分钟加列塞解围后踩中劳塔罗右小腿,劳塔罗右脚踝明显弯折仍然坚持比赛。38分钟德保罗右路传中,劳塔罗点球点后凌空抽射踢疵,迪马利亚禁区左侧抽射高出横梁。40分钟约顿踢倒帕雷德斯被黄牌警告。

  43分钟德保罗直传,莫利纳右路传中,劳塔罗小禁区前大力头球破门。1-0,阿根廷首开纪录!47分钟拉兹埃尔-加西亚背后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

  56分钟阿基诺禁区弧顶劲射,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轻松将球扑住。1分钟后拉帕杜拉推倒罗梅罗并踢到罗梅罗头部,主裁无动于衷,秘鲁用法尔范换下拉帕杜拉。

  63分钟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出击扑倒法尔范被吹点球,约顿推射把球踢在横梁上。69分钟卡伦斯背后踢倒洛塞尔索,梅西禁区弧内左脚任意球推射被加列塞扑出。

  阿根廷用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基多-罗德里格斯和华金-科雷亚换下迪马利亚、帕雷德斯和劳塔罗,秘鲁用加布里埃尔-科斯塔、卡塔赫纳和马科斯-洛佩斯和换下拉兹埃尔-加西亚、约顿和克里斯托弗-冈萨雷斯。88分钟德保罗左侧角球传中,基多-罗德里格斯后点头球射门被吹推人在先。

  阿根廷(4-3-3):23-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21-莫利纳、13-罗梅罗、19-奥塔门迪、8-阿库尼亚/7-德保罗、5-帕雷德斯(73’18-基多-罗德里格斯)、20-洛塞尔索(94’14-帕拉西奥斯)/10-梅西、22-劳塔罗(86’16-华金-科雷亚)、11-迪马利亚(73’15-尼古拉斯-冈萨雷斯)

  秘鲁(4-1-4-1):1-加列塞/4-罗拉、5-赞布拉诺、22-卡伦斯、6-特劳科/23-阿基诺/11-拉兹埃尔-加西亚(74’14-加布里埃尔-科斯塔)、16-克里斯托弗-冈萨雷斯(85’3-马科斯-洛佩斯)、19-约顿(74’13-卡塔赫纳)、8-奎瓦/9-拉帕杜拉(62’10-法尔范)
相关新闻

莱因克尔:梅西80球成就惊人 南美球队强于欧洲

在昨天阿根廷3-0轻取乌拉圭之战中,梅西收获了国家队生涯第80球。向来欣赏梅西的莱因克尔,在推特上称赞了梅西。莱因克尔表示由于南美球队实力整体较强,因此梅西这80球含金量 ……[详细]

梅西:球队的水平正在提高 阿根廷拥有最佳门将

世预赛南美区,阿根廷3-0击败乌拉圭。梅西本场打进一球,赛后梅西接受了采访。梅西:“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我们水平正在提高,大家习惯了控球打法。在与巴拉圭踢成平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马丁内斯:有幸见证卢卡库的成长 他是天生的射手

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日前接受采访,谈及卢卡库等话题,马丁内斯表示:我有幸见证了卢卡库的成长,他是一名天生的射手。再次在输给法国(指的是前不久的欧国联半决赛)的感受如 ……[详细]

101分钟绝杀!舞都跳完了 主裁走向VAR:进球无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哥伦比亚在世预赛中主场对阵厄瓜多尔,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在下半场伤停补时第11分钟时,这场比赛才真正进入高潮。巴萨旧将米纳为哥伦比亚打进绝杀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