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望攻陷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新一輪德甲繼續進行,屆時慕遜加柏將作客挑戰哈化柏林。客軍近期狀態不俗之餘防守端還極為穩健,此番面對打法大開大合的哈化柏林,慕遜加柏贏面固然更高一些。

  對於上季驚險保組的哈化柏林來說,今季首要任務就是繼續留在德甲,然而從開季的表現來說,他們的入局狀態還是頗慢,8輪聯賽過後,僅有3勝5負積得9分排在中下游之列,僅僅多出降班區一個勝場。「攻不利守不穩」絕對是概括哈化柏林最好的詞彙,聯賽至今僅有艾基倫甘普和蘇亞特.沙達兩名球員入球達到2球,其中後者在主場還未取得破門,這就是為何球隊均場入球數僅有1.25球的主要原因;而哈化柏林在防守端的演出更是不堪入目,已經兩次遭遇至少5球的大敗,21個失球已是德甲目前防守最差的隊伍,若不能盡量改善糟糕的攻防表現,達戴爾下課是遲早的事。此外,哈化柏林今季還有一個特點——無和局,沒錯,8輪戰罷藍白軍團戰績為3勝5負,沒有出現過和局,這無疑反映出戰術打法有些大開大合,勝負非常的明了。由此可見,今鋪面對近況不俗的慕遜加柏,哈化柏林難有勝機。陣容方面,中場盧卡斯.杜沙特和後衛盧卡斯.古隆達等人有傷在身無法出戰。

  另一方面,雖說慕遜加柏目前積分為11分,只比今仗對手多出2分,看似沒有太大差異。但仔細留意不難發現,慕遜加柏進入九月份後狀態得到很大提升,5戰錄得3勝1和1負佳績,相比起開季頭3輪1和2負的低迷表現,整體狀態顯而易見,目前暫時排在聯賽中游位置。這其中就包括兩勝歐戰隊伍之戰役,與多蒙特一戰,全場共計完成15次射門(對手則為8次);之後戰狼堡亦獲得19次射門(10次射正),丹尼斯.薩卡利亞、比列.安波路和莊拿斯.荷夫曼均有亮眼發揮,讓人不禁震撼:「慕遜加柏打的就是精銳。」更為有利的是,雙方2020年至今的三次交手中,慕遜加柏保持不敗之餘,還取得其中一勝,其中半場結束時有2次佔據主動。再加上近來慕遜加柏的防守還算出色,連續5輪單場失球數在1球或以下,以這種不俗的防守力度,以及考慮到對手堪憂的後防線,一旦中前場完成攔截形成反擊,以比列.安波路為首的攻擊手將有很大機會完成破門。陣容方面,前鋒馬古斯.杜林和後衛史堤芬.拉拿等人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哈化柏林 慕遜加柏"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愛華頓誓取屈福特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進行,愛華頓主迎屈福特。屈福特今季至今表現糟糕,8輪僅收獲7個積分,目前也是處於連敗中,此番作客面對比己隊實力強勁的愛華頓,屈福特無力洗頹。賓尼迪斯今夏 ……[详细]

拜仁搶「芬」亦需謹慎

週六晚上,德甲第九輪同時展開4場角逐,其中最引人矚目當然是賀芬咸作客挑戰班霸拜仁慕尼黑。儘管拜仁已經統治德甲多年,整體表現穩如磐石,但正所謂「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其中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