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必勝白禮頓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第9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白禮頓將坐鎮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近期淨勝乏力,已經連續3輪戰和,今鋪面對正處於連勝之中的曼城,白禮頓難寄厚望。

  自2017-18賽季重返英超以來,白禮頓就一直在與保組作鬥爭,上季也不例外,最終排名積分榜第16位,驚險保組。誰又能想到,白禮頓本賽季在沒有太多引援,且還放走了主力中堅賓.韋特的情況下卻打出了脫胎換骨的表現,前5輪英超贏足4場,當中對手包括李斯特城,其表現讓人眼前一亮。雖然來到近期,白禮頓的表現有所下滑,過去3輪聯賽均與對手握手言和,但憑藉著此前積累的優勢,目前8輪戰罷他們依然位列積分榜前四,力壓熱刺和曼聯等隊,是本賽季英超的一匹大黑馬。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白禮頓進攻手段單一,大部分時間都要依靠尼爾.馬奧比去打破僵局,面對曼城,此子未必能獲得像以往那麼多的射門機會。再者,他們賽季目前為止還未曾與爭冠行列的球隊交過手,曼城是他們所面對的第一個勁敵顯,顯而易見的是,李維士.鄧克和沙恩.杜菲領銜的後防線本輪將遭受極大考驗。另外,白禮頓過去9次與曼城交手有8場比賽都以失利告終,面對來勢洶洶的藍月亮,白禮頓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史提芬.艾薩迪和前鋒丹尼.韋碧克因傷缺陣。

  曼城本賽季表現和往年相差不大,雖然首戰就0比1負於熱刺腳下,但他們此後穩扎穩打,如今8輪戰罷積17分排在積分榜第三位,落後第二位的利物浦1分,落後榜首的車路士2分。而在這8輪聯賽中,曼城攻入16球,是英超中進攻火力第二猛的球隊,僅次於利物浦,而在防守層面,曼城目前為止只失3球,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隊。另外,曼城本賽季得分點眾多,目前已有11名球員在聯賽中打開入球賬戶,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等人均已有入球進賬,再加上球隊實力遠在白禮頓之上,曼城今仗帶走3分將是輕而易舉。陣容方面,後衛賓捷文.文迪被罰停賽,中場費蘭.托里斯則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白禮頓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洛」力奪3分

週日凌晨,意甲上演1場焦點戰,AC米蘭將前往客場挑戰博洛尼亞,前者聯賽至今作客取得3勝1和的不俗戰績,即使博洛尼亞相當依賴主場搵食,但AC米蘭整體實力還是更勝一籌,客軍此 ……[详细]

威廉二世期待「達」成目標

週六凌晨,荷甲第十輪先戰一場,屆時威廉二世將在主場迎戰幸運薛達。主隊目前排名積分榜第四,反觀客軍位列倒數第五,由此可以看出兩隊開季表現存在較大差距,本輪看好威廉二世順利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