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柏斯亞欲攻陷森多利亞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意甲第9輪先戰2場,其中森多利亞將和史柏斯亞短兵相接。前者今季聯賽主場均場失球高達2.5個,防守漏洞肉眼可見,此番面對上仗洗頹的史柏斯亞,森多利亞在劫難逃。

  森多利亞上季進步相當明顯,最終以意甲第9的成績結束賽季,還曾一度上演連斬費倫天拿、拉素和阿特蘭大的好戲。來到新賽季後,森多利亞就被打回原形,前8輪僅僅拿下1場勝利,最近4輪他們連續遭遇拿玻里和祖雲達斯這樣強隊,球隊也被折磨得毫無脾氣。甚至上仗面對目前排名倒數的卡利亞里時也遭遇敗仗,這場比賽森多利亞開賽4分鐘就失球,並且在最後時刻被對手鎖定勝局。如今森多利亞鬥志全無,今季很可能回到保組的舊路中。尤其是森多利亞今季意甲主場一勝難求,4場比賽僅錄得2和2負。如果用這種狀態迎戰重返勝軌的史柏斯亞,森多利亞今鋪恐怕凶多吉少。

  對比森多利亞,史柏斯亞今季表現也沒有好多少,8輪過後僅比前者多1分。不過史柏斯亞上仗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下半場奮起直追,逆轉了沙蘭力坦拿結束聯賽三連敗。這場激動人心的戰役點燃了球隊的士氣,作客面對森多利亞將拿出怎麼樣的精神面貌讓人期待。史柏斯亞今季防守表現甚至比森多利亞更差,曾經在對陣拉素一戰失了6球。不過與此相反,球隊進攻能力也讓人期待,其中隊中射手丹尼利.華迪本賽季就曾在對陣拉素和AC米蘭身上取得過入球,確實是史柏斯亞目前進攻倚仗。是役面對精氣神不足的森多利亞,史柏斯亞有望再接再厲首次拿下聯賽連勝。陣容方面,後衛馬田.艾歷和中場查高普.沙拉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森多利亞 史柏斯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東京靜候鹿島鹿角

週六中午,日職聯賽事繼續進行,其中FC東京將和鹿島鹿角展開較量。前者連續3輪聯賽不勝,而後者則狀態相當不穩,雙方此番交鋒有望和氣收場。FC東京近幾個賽季戰績一路下滑,從前 ……[详细]

昂熱誓拿聖伊天洩憤

本週六凌晨,法甲第11輪首場比賽將在聖伊天與昂熱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昂熱上仗憾負班霸巴黎聖日門,球員心有不甘,是役揮軍狀態差到貼地的聖伊天,昂熱誓要拿其祭旗。聖伊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