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掃「雷」無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五傍晚,日職聯上演獨角戲,浦和紅鑽將在主場迎來柏雷素爾的挑戰。浦和紅鑽志在奪得一個下屆亞冠的參賽名額,來到賽季尾段,球隊需要每分必爭,幸好他們今季主場戰鬥力強勁,是役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柏雷素爾,浦和紅鑽有力擊退對手。

  由於近期需要雙線作戰,浦和紅鑽的戰績受到了較大的影響,近4仗各項賽事都未能獲勝,雖然日聯盃遭到淘汰,但因禍得福的是,浦和紅鑽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聯賽中,畢竟來到尾段,他們的既定目標還沒有完成,為了來季能夠站上亞洲賽場,浦和紅鑽剩下6輪不容有失。對己隊有利的是,浦和紅鑽今季主場表現出彩,16場主場錄得10勝4和2負,取得34個積分是聯賽主場搶分第3多的球隊;再者,浦和紅鑽16場主場有多達12場破門得分,期間明本考浩和江阪任等球員都屢有建樹,防守也是較為穩固,均場失不足1球,此番迎戰中下游球隊柏雷素爾,浦和紅鑽有望在主場重返勝軌。

  和主隊浦和紅鑽相比,柏雷素爾近況也沒有好得了多少,後者近期整體發揮也未如理想,他們上輪才取得近4仗的首勝,狀態未穩。更為不利的是,柏雷素爾今季16場作客輸了8場之多,負率高達五成。另外,柏雷素爾上季聯賽2次對陣浦和紅鑽一勝難求,球員心理同樣不佔優。加上主力後衛大南拓磨因為累積黃牌夠數,今仗將坐波監,柏雷素爾的防守穩健度將下降,此番出征,他們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杜迪.摩里拉和前鋒洛迪高.安祖洛迪因簽證問題缺陣,後衛上島拓巳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柏雷素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期待戰勝亨克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第三輪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H組的韋斯咸將主場對陣亨克。韋斯咸目前迎來分組賽兩連勝,他們展現了該小組實力最強隊伍的風采,此番面對最近連戰連敗的亨克,韋 ……[详细]

奧林比亞高斯硬闖法蘭克福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D組的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林比亞高斯。雖然法蘭克福實力要在對方之上,但此前兩場分組賽並沒有展現出超班的表現,面對正處於不敗之中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